缘来幸福何瀚最后结局是什么 何瀚角色介绍

2016-07-11 10:29:43 首页

  《缘来幸福》是由完美时空(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手拉手影视文化(无锡)有限公司、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西安曲江顺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剧,由林合隆执导,马天宇、邓家佳、陈伟霆、吕佳容、赵柯、敖犬、姜寒等人主演。于2016年4月6日在腾讯视频VIP独家播出,6月23日在深圳卫视上星播出。

  该剧主要讲述了浪荡的富家公子“不婚主义者”何慕逃婚后结识被骗婚的“恨嫁女”苏晓晓,两人同时来到一家公关公司,成为一对亦敌亦友的工作拍档加欢喜冤家,之后走上奋斗及追求幸福的道路。

u=688168276,1964218697&fm=21&gp=0.jpg

  何瀚(陈伟霆饰)

  何瀚,从小就备受父亲赏识,在弟弟何慕眼中更是一位十足的“完美主义者”,值得信赖的好兄弟。在得知弟弟何慕在公关公司工作后,何瀚决定将何氏集团危机公关项目交由弟弟亲自处理。

u=2530850105,1705918289&fm=21&gp=0.jpg

  在与客户的接触中,何瀚邂逅了平凡朴实的苏晓晓,并认定苏晓晓就是他一直在寻找的那个人,陷入“哥弟情敌之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