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幸福》结局是什么?苏晓晓和何慕在一起吗

2016-07-11 11:03:18 首页

  《缘来幸福》结局是什么?何慕求婚成功和苏晓晓在一起。由林合隆执导,马天宇陈伟霆、邓家佳主演的青春阳光正能量偶像电视剧《缘来幸福》,将于6月23日起深圳卫视19:30黄金档开播,此前曾在腾讯视频网播。近日,片方已po出励志宣言版海报,并公布由马天宇演唱的插曲MV《亲爱的你在哪里》。

  因出演玄幻剧《古剑奇谭》而人气大涨的马天宇、陈伟霆再度同框,上演兄弟情意,《缘来幸福》剧中二人性格迥异,一个毒舌金句入木三分,一个霸道高冷却重情重义,不同的性格增加了该剧的张力,又加颜值爆表,惹得粉丝的阵阵狂呼。现二人已独“掌大勺”,合体出演一部现代青春偶像剧算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值得粉丝收藏。

  马天宇饰演的何慕寓意“和睦”,因为他在剧中饰演一个叛逆的富家公子,忤逆父亲的婚姻安排,脱离自己的家世,下到底层,历练一番后,再次回归家族重振家业,重新体会家庭带给他的温暖。而陈伟霆饰演的何瀚是一个高冷腹黑的矛盾体,因为对父亲的误解而暗地里腹黑欲整垮何氏集团,后几经波折,才知一切都是误会而悔恨不已,何瀚的寓意自然是希望他的胸怀能够像宇宙一样浩瀚。

  缘来幸福结局

  《缘来幸福》结局是什么?苏晓晓和何慕在一起了吗?

  故事主要讲述了浪荡富家公子“不婚主义者”马天宇,逃婚后结识被骗婚的“恨嫁女”邓家佳,交织出一系列情愫,走上奋斗及追求幸福的道路。听上去就是标准的偶像剧套路,但还要融入豪门恩怨、商战、复仇等等元素,整场大戏还是分外精彩的。人设方面走的是双男主路子,马天宇与陈伟霆这次演的都是气质型男,各有各的魅力。随便拎出一个,都有“致命的吸引力”;随便截一帧,都可以打印出来当大片。这一次,他们却要上演一出“哥弟情敌之争”,想想都让人热血沸腾啊。

20160406042758529.png

  《缘来幸福》电视剧大结局苏晓晓应该是和何慕在一起了,虽然何瀚也是一个男神,但是苏晓晓喜欢的应该是弟弟何慕,何瀚因为喜欢女主角但是并没有得到女主的芳心,最后变得有些腹黑。

  马天宇在剧中饰演的“风流何二少”何慕与邓家佳饰演的“恨嫁女”苏晓晓经历了重重波折,终于认定了彼此的心意,在美丽的海边公园,何慕上演了单漆跪地求婚的浪漫戏码,却惨遭无情拒绝,女主落荒而逃。求婚也是要讲究天时地利人和的,风流何二少的第一次求婚明显天不时、地不利,何慕虽然表面浪荡不羁,但是面对亲情友情爱情时的纯真善良,马天宇演绎的真挚动人,让广大网友对其演技大加赞赏。被拒绝过一次,第二次的求婚当然要更谨慎、更用心。

  何慕为苏晓晓在BLOVES定制一枚有爱情故事的白芍花婚戒,寓意信你就是我唯一爱的女人。白芍花是何慕送给苏晓晓的定情信物,情有所钟的花语也表达着两人一路而来对彼此坚定不移的爱,也表示着喜欢植物的苏晓晓纯真善良,大结局何慕和苏小晓在一起了。

  该剧以红酒庄作为家族背景,红酒剧情穿插其中也是国内偶像剧的首次尝试,红酒自古以来予人一种高冷的感觉,但该剧在创作时却埋了很深的引线,让红酒的香醇与剧中人物的关系走向相得映彰,更接地气,使得观众看后不会有那种遥不可及的自卑感。

  该剧以青春爱情、奋斗拼搏为主线,穿插讲述两对男女主人公之间的爱恨纠葛,四角虐恋串联多组CP。随着23号的开播,撩妹老司机、霸道总裁、邻家乖乖女、职场女魔头将纷纷上架,情感线索虐心唯美引人神往。而且马天宇、陈伟霆都是当红小鲜肉,高颜值肯定会招很多粉丝舔屏,期待电视剧的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