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皇帝最担心的事情:壮阳药吃太多最后累死了!

2016-07-11 13:37:08 首页

俗话说:男人是牛,女人是地。牛越耕越累,地却越耕越熟;没有耕坏的地,只有累死的牛……古往今来,还真有累死在妃子身上的皇帝

汉成帝刘骜

中国古代有两个以性感出了大名的美女姐妹赵飞燕赵合德。她们都被汉成帝刘骜纳入宫中。自从得了赵氏姐妹,刘骜整日抱着这对姐妹花淫乐,乐此不疲,甚至以弄死自己刚几岁的亲生儿子以迎合赵氏姐妹不能生育而妒嫉他人的心理。

由于纵欲过度,弄得腰都直不起来,刘骜的性能力大不如前,没有了“性趣”。后汉人所着的《飞燕外传》披露,身为皇后的赵飞燕,家藏专门记载房中术的“彭祖分脉”一书,从书中她找到了配制春药的秘技。她研制出的壮阳药名叫慎恤(xù)膏,可一度数幸而不倒,这使几近丧失性功能的刘骜雄风再起,对赵氏姐妹也更加宠爱了。

有了春药作为房中秘宝,刘骜浪荡的宫廷生活就更加淫乱不堪了。最后一次,刘骜酒喝多了,一口气服了七颗,在和赵合德翻云覆雨进行一天一夜的猛烈房事之后,不幸猝死在赵合德怀里,落了个精尽人亡的下场。

明光宗朱常洛

朱常洛是明代最倒霉的皇帝——只做了一个月。也是最为荒淫的皇帝,他比他的祖宗,在荒淫的方面走得更远。

2015421163333947.jpg

明光宗前面的四个皇帝都是好女色,荒淫的皇帝。朱常洛的好色又上升到了一个高度——他不头枕妃子们丰满的乳房上就睡不着觉。郑贵妃给朱常洛挑选了八个女色,朱常洛有时候会让两三个女人同时陪睡。

喜爱美色的朱常洛面对美女,自然是夜夜纵乐。本来就因为生活压抑而虚弱的身体,骤然要承担如此多的政事,又贪恋美色,“退朝内宴,以女乐承应”,“一生二旦,俱御幸焉”,身体基本上累垮了。

这时候,鸿胪寺丞李可灼进献一种红色药丸,称为“仙丹”。吃了一颗后,朱常洛感觉很舒服,一个劲地夸奖李可灼是“忠良”。当晚,朱常洛命李可灼再进一粒红丸。尽管御医们都表示反对,但是朱常洛坚持要再服一颗。于是,李可灼再让皇帝服用了一颗红丸。服后,朱常洛感觉安适如前,精神大振,连驭数女,结果精流不止。

第二天早晨,这位即位才一个月的皇帝就撒手人寰了。

明武宗朱厚照

朱厚照是中国古代帝王中玩弄女色最有花样的皇帝之一,其玩法与隋炀帝杨广齐名,在后宫专门建设了具有独具娱乐功能的“豹房”。一方面在里面养了不少生性威猛的虎豹,另一方面又选调天下绝色女子充进来。

宫中女人玩够了,与宦官太监搞同性恋游戏,这还不过瘾,又去妓院嫖;再不够尽兴,则去偷民妇臣妻,连寡妇都不放过。而朱厚照这么能干并非他性能力厉害,全依仗的是壮阳药。

据说,朱厚照外巡时有两样东西不能少,一是大批的后宫嫔妃,二是壮阳药。女人不离轿,性药不离身,走哪带哪。

壮阳药带来的恶果很快就出现了。1521年三月,朱厚照崩驾于豹房,享年三十一岁,在位十六年。

康熙皇帝爱新觉罗·玄烨

康熙也是一位风流帝王。他拥有一个庞大的后宫,最盛时达到三千人左右,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十二岁。

康熙晚年,有一位名叫Matteo Ripa的意大利来华传教士,汉文名字叫马国贤。马国贤在《清宫廷十三年回忆》一书,记述了康熙与妃嫔们在热河玩乐的情形:

c_3942807031.jpg

“在热河避暑山庄,我住在一处带有小花园的临湖房屋中,湖的对岸是座别墅,鞑靼君主经常由一些女人们陪同,在那里嬉笑游戏。……通过纸窗的孔眼,我看见鞑靼君主在寻欢作乐,……突然,鞑靼君主将假造的蛇、癞蛤蟆及其它令人憎恶的小动物拋向妃嫔中间,她们跛子‘小脚’疾跑,以求躲避,鞑靼君主看了大笑不已……”

晚年的康熙,健康情况每况愈下,但他依然贪色纵欲。为增强自己的性欲,以便随时随地召幸后宫的嫔妃,康熙不得不依赖服用春药来完成。公元1722年11月13日夜,康熙在嫔妃的侍寝中,终于精尽人亡,死于畅春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