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花与警犬》催泪开播 无言战友警犬独领荧屏

2016-07-11 16:36:47 首页

  网易娱乐7月8日报道 由著名导演谷锦云执导,于和伟、侯梦莎领衔主演的公安题材青春励志剧《警花与警犬》于昨晚正式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火热开播,全国网收视提升迅猛,排名跃居第二,创浙江卫视暑期档开篇收视新高。独特的“警花”与“警犬”题材开创电视剧先河,跌宕起伏的剧情,一触即发的人物设定,以及新意十足的“汪星人特战队”亮相后迅速引发观剧热潮,观众、网友热烈反响和讨论。

20160708024854410.jpg

  《警花与警犬》开播第一天便引发了观众、网友的热议,紧张纷呈的叙事风格,张弛有度的节奏速度,感人至深的情节展现,都让人感受到了真诚和热血,这部讲述90后公安警花和首登荧屏“无言战友”警犬的作品,围绕人犬情谊的成长和蜕变,成为荧屏暑期档中的靓丽风景线。随着《警花与警犬》的热血开播,有网友都表示“看来暑期档真的来了,《警花与警犬》刮起一股‘清’风热潮。”


  不同于如今充斥荧屏的小鲜肉与大IP,《警花与警犬》讲述了一群90后警花,在日常训练和情感生活中与警犬的身心互动,最终实现心灵成长和人生蜕变的故事。“萌犬+警花”的新题材一经播出,便立即成为观众的关注焦点。在该剧播出的开篇催泪剧情中,警犬侦查大队配合国际刑警抓捕毒贩,面对狡猾凶狠的犯人,唐磊队长牺牲,而其配犬“天狼”遵循主人遗愿,在敌人的枪口下救下李姝寒,并帮助警察成功抓捕毒贩。不少观众表示被警犬“天狼”的眼神感动到,泪奔不已,人犬情未了,这种眼神永远都不会忘记。

fb3e71be1888459b91113908f5ff9a42_th.jpg

  而随着剧集发展,杜飞(于和伟饰)对于“女警训犬”,训的还是“宠物犬”极为不满,而在原单位都是精英的女警们也不甘来当“饲养员”,开篇剧情“火药味十足”,让网友忍俊不禁之余,直言:“两集不够看呀,坐等播出!”也有细心观众一直看到字幕结束并表示,“最让我感动的是看到片尾‘本剧警犬没有一只受到伤害’,谢谢你们用心标出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