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花与警犬》揭秘警犬生活 于和伟成“幽默担当”

2016-07-11 16:46:02 首页

  (搜狐娱乐讯 石珊珊/文 科明/视频)公安题材电视剧《警花与警犬》将于7月7日登陆浙江卫视。7月5日,该剧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于和伟、侯梦莎、黄梦莹、王浩钧、金美伶、崔可法、邱敏等出席发布会。于和伟在片中出演了“冷面队长”杜飞,不过戏外的他却被警花们笑称是“幽默担当”。

  揭秘警犬故事 “无言战友”走上荧屏

  《警花与警犬》以几位个性迥异的90后女警为主要人物,讲述了在警犬技术这个女性鲜有涉足的特殊领域里,警花们在打击犯罪第一线经受一系列实战磨砺后,与自己的警犬共同成长蜕变的故事。

  据悉,该剧全部故事素材来自警犬技术一线的真实案例,拍摄过程在北京市公安局警犬基地实地取景,参演的主要犬只都是名副其实的功勋警犬,让人民警察的“无言战友”——警犬,第一次真正走上荧屏。

20151216529504578.jpg

  于和伟再圆“警察梦” 和动物搭戏不容易

  曾在《刑警队长》等剧中多次饰演警察的于和伟此次出演了训犬基地的队长杜飞一角,他笑称刚接到剧本时有点找不到自己是演谁,“警花和警犬都和我没什么关系,朋友问我就说我这次演‘与’。”于和伟透露自己接演这部戏首先是因为戏的视角很独特,从警犬和警花的角度来体现警察的生活,其次也是为了圆自己的“警察梦”,“我从小就想当一名警察,警察当不上才当的演员,因为演员可以演警察。”

  不过于和伟也表示虽然多次出演警察,但这次和动物一起演出还是不容易,“我们圈里人说不要跟动物和小孩演戏,因为他们是最本能的演出,他们很真诚,这个时候你往往会露怯,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

BM02E5LB4BBR_meitu_40.jpg

  戏中“冷面队长” 戏外“幽默担当”

  在《警花与警犬》中于和伟饰演的训犬基地队长杜飞被警花们起了个“杜冷面”的外号,“刚开始有很多冲突矛盾,他们都烦我”。因为这次搭戏的演员都是年轻演员,于和伟称自己刚开始很有压力,“我怕他们紧张,这部戏我要比其他戏更注意说话方式,别把人家给吓着。”

  为了不让大家觉得自己很严肃,于和伟说自己在现场经常会和大家聊聊天、开开玩笑。这招果然拉进了他和年轻演员的距离,“我一见到伟哥就想笑,因为他的牙大,他是我们剧组的‘幽默担当’。”戏中和于和伟对手戏最多的年轻演员侯梦莎这样形容道。她还透露于和伟在剧组非常照顾她们,看她们几个年轻人爱吃东西,就会经常带一些吃的给她们,“伟哥还让家里人包了饺子给我们吃,戏外他是‘暖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