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花与警犬》杀青 于和伟等主创谈不舍警犬情

2016-07-11 16:52:15 首页

  腾讯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和北京市公安局合力打造的公安题材青春励志电视剧《警花与警犬》,历经三个月的紧张拍摄,日前在京郊杀青。该剧由曾拍摄过多部军旅题材的著名导演谷锦云执导,李刚、蔡郁苇编剧,于和伟、侯梦莎、夏凡、黄梦莹、王浩钧、金美伶、刘金龙、崔可法、邱敏等实力演员主演,讲述了一众青年警花与警犬训练并参加战斗任务的动人故事。正值杀青之际,众主创们也都纷纷表达着不舍之情。

  于和伟搭档警犬险些被咬手 侯梦莎拍戏摔腿同一条

  剧中警犬训练基地的队长杜飞(于和伟饰演)从一开始就不看好李姝寒(侯梦莎饰演)、倪娜(黄梦莹饰演)等女警和她们的“宠物型”警犬能发挥出多大的作用出来。这激发了号称“最强大脑”李姝寒的好胜心,生性好强的她留在警犬基地接受训练,励志成为警犬基地最优秀的女子训导员,李姝寒从开始觉得自己留在警犬基地是大材小用,一路走来最终爱上了这个“大家庭”。于和伟饰演的杜飞和侯梦莎饰演的李姝寒,在戏中有大量的剧情是需要他们与警犬基地的警犬们一起合作完成的。侯梦莎在剧中的搭档警犬叫“樱桃”,拽着犬绳的侯梦莎在拍戏的过程当中不止一次的被“樱桃”拽倒过,在微博中“撒娇”的发文“又是这条腿!樱桃,不能总摔这条腿啊,咱换条行吗,再这样下去我怕这条腿坚持不到杀青了!”。主演们和警犬们一起拍戏有好玩的地方,但是也存在着一定的危险系数在里面。戏里与于和伟搭档的是一只罗威纳警犬“妞妞”,于和伟表示“在刚开始和‘妞妞’接触的时候,我抛球逗它玩,它去咬球的同时我伸手去抓球,这样我的手就被它的牙齿刮到了。现在想想是有一些后怕的,因为它的咬合力是非常强的,听警犬基地的训导员说一旦咬实了,就是粉碎性骨折了。”

128876476.jpg

  主创纷纷表示舍不得警犬 谷锦云谈警犬“功劳”最大

  虽然演员和警犬拍戏多多少少的会有一些“难”的地方存在,但是却在不知不觉中和它们建立起亲密的关系,尤其是在剧中于和伟、侯梦莎等主演是警犬最粘着的训导员,所以主创们和警犬在戏里戏外都是互动连连。饰演警犬基地队长杜飞的于和伟在被问及杀青之后会不会很舍不得和“妞妞”分开的时候,马上斩钉截铁的表示“会,会非常舍不得,甚至有想杀青之后将‘妞妞’一起带走的冲动。”对于这部剧和警犬一起“合作”完成,导演谷锦云也有着自己的感想“在戏中调度犬是有一定难度的,拍摄时候想要一个能准确表达出感情的表情都是很有困难的,当然我说的只是困难的地方。我们跟犬在一块儿工作也很兴奋,因为犬经常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东西,比如说编剧写剧本想象的犬是这样,结果犬在完成的是那样,有时候它完成的比我们在剧本中所呈现的和我们想象的都还要好。警犬不是在演,而是很朴实的在表现自己,我觉得在戏和观众见面的时候,警犬应该是最博得人眼球的。”饰演温泰颐的王浩钧也表示第一次和动物拍戏非常开心,所带来的乐趣让自己惊喜连连,期待有机会继续和动物拍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