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花与警犬》火热播出 多类型题材剧获得持续点赞

2016-07-11 16:58:56 首页

  腾讯娱乐讯 下半年电视剧战场悄然开篇,浙江卫视中国蓝强势出击,选择了由于和伟、侯梦莎领衔主演,黄梦莹、夏凡、王浩钧、金美伶、刘金龙、崔可法、邱敏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公安题材青春励志大戏——《警花与警犬》打响头炮,该剧将于7月7日晚19:30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全国独播。不同于如今充斥荧屏的小鲜肉与大IP,《警花与警犬》讲述了一群90后警花,在日常训练和情感生活中与警犬的身心互动,最终实现心灵成长和人生蜕变的故事。“萌犬+警花”的新题材独播剧能否成为行业新亮点,浙江卫视的大胆尝试值得期待。

  “萌犬+警花”打出组合牌 高能来袭萌化人心

  《警花与警犬》中实力派演员于和伟甘当“绿叶”,美丽的90后警花以及一众萌萌哒宠物犬成为了绝对的主角。无论是拍摄期还是前不久的直播发布会上,狗狗们每次亮相都抹杀了菲林无数。与以往电视剧中的“扑咬型”警犬形象不同,《警花与警犬》中的警犬都是宠物型警犬,外表可爱。剧中,侯梦莎饰演的“最强大脑”李姝寒的搭档警犬“樱桃”便是一只可爱的拉布拉多。毛色鲜亮,性格温顺的“樱桃”在没有任务时,会与警犬基地的其他警犬史宾格、金毛、德牧等愉快玩耍,与家养宠物犬并无二致,但在面对罪犯与恶势力时,又能展现百般武艺,成为警花们的得力助手。

16718159_980x1200_192.jpg

  《警花与警犬》在颠覆了大众对该类警犬题材“警犬高大威猛、外貌凶悍、男人警犬战友情”的这些刻板认知的同时,也让观众好奇:宠物犬到警犬到底是如何养成的?据悉该剧于7月7日晚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开播后,会上演一系列狗狗的日常训练课程,以及花样繁出的各色技能——不仅会排队打饭,还能扮成导盲犬、救回失踪婴儿、拨打110电话报警……不少看过《警花与警犬》先导片花的网友表示:同样是宠物犬,差别也太大了……

  回应看脸时代 浙卫大胆尝试新题材

  《警花与警犬》一改公安法制题材电视剧集中惯用展现案情的手法,运用了大量镜头展现警犬的训练过程以及警花与警犬的相处日常,让更多人对警犬的培养,警花的成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从而刻画出青春励志的警察精神、树立起阳光正面的警察形象,为如今颜值当道的电视荧屏吹过一股清新正能量之风。

16718156_980x1200_192.jpg

  浙江卫视作为社会主流媒体,此次选择了不靠“小鲜肉”吸粉的《警花与警犬》开下半年收视大战,足够硬气的背后是浙江卫视对主流媒体责任担当的坚守,同时也是对多样化丰富性题材电视剧的绝对信任。用该剧制片人李玉晶的话说:“该剧是一部反映当代都市人民警察战斗、训练、生活的作品,更加注重主题的定位和素材的选择,探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精品电视剧收视的契合点,力图求新求变,通过人物性格的升级和故事情节的升级,打造一部充满激情与活力,弘扬阳光与正义的青春励志大剧。” 开创了公安题材电视剧新方向的《警花和警犬》既有生活质感又有青春气息,7月7日晚19:30即将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全国独播,令人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