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超少年密码》演员表及主要角色介绍

2016-07-12 10:32:48 首页

  超少年密码演员表(主演)

  夏常安 (王俊凯 饰)

  夏常安的饰演者王俊凯介绍:

  王俊凯,来自重庆的新生代歌手、演员,为TFBOYS队长、主唱、门面担当,为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旗下艺人。

  低调内敛的成熟责任男孩,于2010入TF家族为一实习生,并于2012年正式出道,从而活跃于乐坛中,并于2013年与王源、易烊千玺组合TFBOYS正式出道,随后带领队员一直活跃于乐坛中。

  并于2015年转型为演员,参演了《栀子花开》、《长城》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TFBOYS-王俊凯”。

  王俊凯,1999年9月21日生于中国重庆,中国内地男歌手 、演员、TFBOYS队长。

20150423H5900_5WRuv.jpg

  2010年底被TF家族挖掘成为练习生,一年后其他练习生陆续退出,只有王俊凯坚持了下来,TF家族因此得以存续。2012年2月翻唱《囚鸟》被搜狐、优酷等网站首页推荐走进大众视野、9月翻唱《我的歌声里》积累了人气 。

  2013年8月6日,TF家族官方发布TFBOYS形象宣传片《十年》,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人组成的中国内地组合TFBOYS正式出道,陆续发行单曲《爱出发》、《Heart》、《梦想起航》、《魔法城堡》、《青春修炼手册》、《幸运符号》、《快乐环岛》、《信仰之名》、《宠爱》、《样YOUNG》、《恋西游》、《剩下的盛夏》等单曲。

  2015年,王俊凯参拍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长城》; 2015年,王俊凯首次参演电视剧《小别离》 ;2015年,王俊凯将出演《诛仙青云志》。

1336311427_0.jpg

  2016主演网络剧《超少年密码》,饰演主角夏常安 。2015年5月4日王俊凯作为代表参加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共青团中央优秀青年座谈会。7月23日王俊凯代表重庆八中学生会,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全国学生联合会第26次代表大会”,并登上新闻联播 。

  2016年2月7日,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2016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王俊凯作为“绿植大使”为公益代言 。5月4日作为优秀青年代表参与录制了央视“2016五月的鲜花”筑梦青春五四青年节晚会。7月登上《时尚芭莎》的封面。

  隋玉 (王源 饰)

  隋玉的饰演者王源介绍:

  王源,2000年11月8日出生于重庆,中国歌手。TFBOYS成员之一。

  2011年底加入TF家族成为练习生,2012年7月翻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2013年4月翻唱《当爱已成往事》、6月翻唱《洋葱》、11月翻唱《董小姐》。

  2013年8月6日,与王俊凯、易烊千玺以TFBOYS组合形式出道,陆续发行《爱出发》、《Heart》、《梦想起航》、《魔法城堡》、《青春修炼手册》、《幸运符号》、《快乐环岛》、《宠爱》等单曲。

  王源,2000年11月8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主持人、TFBOYS成员。

20160705012655656.jpg

  2011年底加入TF家族成为练习生。2012年9月,翻唱的《旋木》被优酷网首页推荐 。2015年11月8日,15岁生日会上钢琴弹唱14岁时完成的首支自己作词作曲的单曲《因为遇见你》,并成为中国首位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00后艺人。2016年1月13日,《因为遇见你》正式发布 。3月21日,拍摄《时尚·COSMOPOLITAN》主刊封面,成为首位登上时尚杂志五大刊封面的00后艺人 ,单人销量创造行业纪录 。6月11日,荣获第9届城市至尊音乐榜年度听众最爱新人 。

  2013年8月6日,与王俊凯、易烊千玺以TFBOYS组合形式出道;10月发行专辑《Heart梦·出发》。2014年10月,发行专辑《青春修炼手册》。2015年12月,发行专辑《大梦想家》 。2016年2月7日,登央视春晚 。

u=1598003693,4112977209&fm=11&gp=0.jpg

  2013年11月开始主持《TF少年GO》 。2014年5月,代班主持《土豆最音乐》 ;8月代班主持《我爱大牌》 ;9月《TFBOYS偶像手记》担任主持 。

  2015年4月29日,确认参演郭敬明导演的同名小说改编3D玄幻电影《爵迹》 ;9月确定出演《诛仙》改编电视剧《青云志》男主人公张小凡的少年时期。

  2016年5月18日,王源出席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旅游局、南岸区委、南岸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文明出游 人人有礼”主题活动动仪式,现场受聘出任“重庆市文明旅游公益大使”。

  谌浩轩 (易烊千玺 饰)

  谌浩轩的饰演者易烊千玺介绍:

  易烊千玺,2000年11月28日出生于湖南怀化,中国歌手。

  自小在舞蹈方面有过人表现,拉丁、街舞样样精通,还会跆拳道、魔术、书法、乐器,也是深受广告导演喜爱的模特,TFBOYS成员之一。

  2009年,千玺加入“飞炫少年”组合,于2011年退出。

  2013年1月发行个人首支单曲《梦想摩天楼》。2013年8月6日,与王俊凯、王源以TFBOYS组合形式出道,陆续发行专辑《Heart梦·出发》、《魔法城堡》、《青春修炼手册》。

u=3140072921,3751889348&fm=11&gp=0.jpg

  2014年,以组合身份先后演唱电影《我就是我》主题曲第二弹《想唱就唱》、动画电影《洛克王国3:圣龙的守护》推广曲《魔法城堡》、步步高家教机广告主题曲《为梦想,时刻准备着》、中央电视台大型电视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同名主题曲《开学第一课》。

  2015年10月16日,法国动画电影《小王子》国内上映,易烊千玺为男主角“小王子”配音。9月24日,参演古装仙侠剧诛仙《青云志》 。10月16日,确认加盟青春历史剧《思美人》,特别出演少年屈原。11月28日,易烊千玺在其15岁生日会上表演自主编排的两支创意舞蹈《IF YOU》和《RHYTHM TA》,创下爱奇艺娱乐生日会直播在线用户数据的最高纪录 。

165948bzza7thoz3c1uqv4.jpg

  2016年1月1日,易烊千玺获得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一季总冠军,成为纯甄加速王 。2月7日,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4月9日,荣获第16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最受欢迎偶像、最受欢迎新偶像、最受欢迎综艺节目偶像三项大奖 。6月13日,凭借电影《小王子》配音斩获首届微博电影之夜影人榜冠军 。6月14日,接受中国绿化基金会聘请,出任“幸福家园暨网络植树”生态扶贫公益项目公益大使 。7月,登上《时尚芭莎》杂志封面 。

  超少年密码演员表(其他演员)

  未知 (王祖蓝 饰)

  三小只父辈的朋友

  未知 (姜宏波 饰)

  隋玉妈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