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花与警犬》热播 于和伟丁海峰演绎战友情

2016-07-12 11:47:15 首页

  由大唐辉煌出品,谷锦云执导,李刚、蔡郁苇编剧,于和伟[微博]、侯梦莎、夏凡[微博]、黄梦莹、王浩钧、金美伶、刘金龙等主演的公安题材青春励志剧《警花与警犬》在京热拍中。近日,演员丁海峰[微博]也受邀参与到了该剧的拍摄当中,与于和伟饰演的杜飞上演了一段非常感人的警队兄弟情,拍摄现场两人的配合也十分默契。

  于和伟联手丁海峰 枪战、追逐一样都不能少

  此次以硬汉荧屏形象示人的于和伟与曾多次参演军旅题材影视剧的丁海峰联手打造“警队精英”,据悉,丁海峰进组后就开始与自己的配犬“天狼”熟悉、联络感情,对于家中养狗、喜欢狗的他来说,与警犬接触并没有太多的障碍,相处的很融洽。拍摄现场杜飞(于和伟饰演)和唐磊(丁海峰饰演)两人各自穿着特战服帅气十足,带领着自己的训练配犬共同出行任务。剧中两人一同捉捕犯人,经历了在高速公路上的车辆追逐以及混乱的枪战,在患难中见证了真情。追逐和枪战的戏份展现了剧组的“高大上”,杜飞和唐磊在与歹徒搏斗的时候也毫不含糊,一场视觉盛宴即将为观众上演。英姿飒爽的于和伟、丁海峰也分分钟出演着“制服诱惑”的戏码,看来对于“警服控”的观众来说,就是要“舔屏”的节奏啊。

DDNN-fxkniur2990550.jpg

  剧成北京景色“聚集地” 警花、警犬与“美景”更配

  “高大上”剧组不仅仅在京郊的警犬基地拍摄,还转战来到了鸟巢来取景,是在鸟巢的里面进行了拍摄,而这些不能满足“高大上”剧组的“胃口”,继而又去了天坛、颐和园等地方,该剧简直就成为了北京景色的“聚集地”,“高大上”的剧组就去“高大上”的地方。在这些地方当然少不了警花和警犬的身影,由侯梦莎饰演的李姝寒、黄梦莹饰演的倪娜、金美伶饰演的唐悠悠等女警携带自己的训导犬,人和犬“心灵相通”、完美配合,在“美景”中完成了搜寻、打斗等行动,将一个个看起来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全部搞定。在赏心悦目的画面里,观众又能感受到剧情中带来的“紧张”感,可谓相得益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