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击者》燃情开播 主角性格多变让观众揣摩不定

2016-07-12 11:57:52 首页

  近年来,谍战主题的电视剧蜂拥而至,谍战剧的剧情、主角性格特征设置相较于一些都市情感剧来说很不一样,给人一种想要探索的欲望,很多观众也成为了这类型电视剧的忠实粉丝。7月7日,一部万众期待的谍战剧《追击者》登陆北京卫视与辽宁卫视,在夏日燃情开播!

  《追击者》讲述的是在抗日战争时期,有着“小痞子”称号的常平安这个小人物的跌跌撞撞的成长历程。《追击者》的人物设置与以往的谍战片不一样,并没有主角一出场就是自带“英雄光环”。朱雨辰在这部剧中饰演的主角常平安,常平安不是什么英雄大人物,就只是一个石井小民,有一点小聪明。为了为自己的父亲报仇,常平安同时混入了军统与共产党。但是后来最终凭靠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名坚定地革命者,这场血泪史实在是洗得不一般呀!

20160711091635204.jpg

  《追击者》的主演朱雨辰表示,要把这个角色演好真的很不容易啊!常平安这个角色十分复杂,无时无刻都在伪装自己, 无论是对同事还是对家人们,无时无刻不在伪装自己。常平安这个角色简直能够用“人格分裂"来形容,同时开三种模式,即加入了军统,十分世故;入赘,既要顾忌妻子但是又要男人;担当革命战士,勇敢而又坚定地为革命作斗争。这三种模式随意切换对于演员来说是一种很大的考验,朱雨辰表示很不容易,但是很多网友在观看电视剧后都认为朱雨辰演得很好,简直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常平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