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少年密码主题曲是什么?超少年密码片尾曲全部插曲盘点

2016-07-12 13:24:42 首页

  昨日中午12点,由TFBOYS主演的科幻网剧《超少年密码》正式在乐视视频播出,四叶草们非常兴奋。不少网友想知道《超少年密码》主题曲叫什么?谁唱的?《超少年密码》还有哪些插曲和背景音乐?

  昨日,由TFBOYS演唱的网剧《超少年密码》主题曲《未来的进击》,于中午12:00在QQ音乐独家热血上线,这首歌混合了时下最流行的编曲元素和宏伟的弦乐,搭配激越的电吉他,制造出了充满未来感的气氛。

  TFBOYS作为本剧主演,实力演绎了这首超燃劲曲,少年的声线仿佛有着穿越时空的魔力,在听众的耳边奏响新人类的乐章。

  网剧《超少年密码》由TFBOYS首次挑大梁,担纲主演,这部剧将“新人类”、“超少年”的命题引出,引发了强烈的关注。作为本片唯一的主题曲,这首《未来的进击》由新加坡著名制作人李偲菘亲自操刀制作,之前他曾为孙燕姿、蔡依林张靓颖等实力派歌手打造过诸多优秀歌曲,传唱度极高。这首《未来的进击》经过他的精心打造,毫无疑问能够惊艳大家的耳朵。

u=1598003693,4112977209&fm=11&gp=0.jpg

  歌曲描写了来自不同路径的少年共同奋力拼搏,斩断层层枷锁,拨开重重迷雾,做回最真实的自己。三位少年坚定的声线传达出了少年特有的热血与力量,又不失沉稳与坚毅。歌词中的友情与斗志无比振奋人心,可谓是今夏OST的一剂强心针,点燃了整个夏天的全部热情。

  目前,《超少年密码》只曝光了主题曲,片尾曲和其他插曲暂未曝光。下面来看一下《超少年密码》主题曲歌词吧。

u=3569235153,303795644&fm=11&gp=0.jpg

  超少年密码主题曲

  《未来的进击》歌词(《超少年密码》网络剧主题曲)-TFBOYS

  词:胡臻曲:王雅君

  合:梦想的约定未来的进击别怀疑所有秘密都揭开谜底

  青春的剧情是未知的命运逆风不畏惧

  凯:我们来自不同的路径却向往同个方向前进

  也许沿路会充满着危机阻挡了光明

  源:没关系我们有百分百的勇气热情转身后还会再继续

  下过雨会看见美丽天晴梦炙热相信

u=1207102015,1203819018&fm=11&gp=0.jpg

  玺:哪怕会遇到更多的危险袭击有你坚定的友情不怕暴风雨

  一加一再加一燃烧着热情一条心我和你等于绝不放弃

  合:结局是精彩可期梦想的约定未来的进击

  别怀疑所有秘密都揭开谜底青春的剧情是未知的命运逆风不畏惧

  梦想的约定未来的进击别忘记都值得我们去探寻

  跨越轨迹终汇成了回忆Dreamup!做我自己

  凯:没关系我们有百分百的勇气热情转身后还会再继续

  玺:下过雨会看见美丽天晴梦炙热相信

  源:哪怕会遇到更多的危险袭击有你坚定的友情不怕暴风雨

  玺:一加一再加一燃烧着热情

  凯:一条心我和你等于绝不放弃

  合:结局是精彩可期梦想的约定未来的进击别怀疑所有秘密都揭开谜底

  青春的剧情是未知的命运逆风不畏惧梦想的约定未来的进击

u=2502182256,738736879&fm=11&gp=0.jpg

  别忘记都值得我们去探寻跨越轨迹终汇成了回忆Dreamup!做我自己

  合:梦想的约定未来的进击别怀疑所有秘密都揭开谜底

  青春的剧情是未知的命运逆风不畏惧

  梦想的约定未来的进击别忘记都值得我们去探寻

  跨越轨迹终汇成了回忆Dreamup!做我自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