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少年密码第3集剧情 常安多次试探隋玉

2016-07-12 14:50:47 首页

  隋玉看起来身体单薄,说话也是细声细气,实在不像个动作敏捷力大无穷的AI机器人。中午吃饭时,隋玉点了很多食物大口大口吃着。班花苏檬有意坐在他身边,一副很关切的模样。这可惹恼了坐在不远处的不良同学程杰。

  程杰一直在追求苏檬,见到小个子隋玉敢抢他的女朋友,就动了打人的念头。

LROtW7KoK7D.jpg

  程杰带着两个跟班,在学校僻静处堵住了隋玉。常安远远看到,立刻出手相助。以他的身手左右闪避,程杰几人根本碰不到他。这时浩轩路过,程杰见人越来越多怕被老师知道,只能悻悻离开。

LROtW7KoK7=.jpg

  隋玉很热情,跟没见过几面的常安、浩轩也不见外,主动邀请他们吃冰激凌。浩轩还是那副不冷不热的样子,对交朋友这种事没兴趣。在浩轩离开后,常安想到了阿西莫夫的第一条定律,就试探着问隋玉如果被打是否会还手。

1

  隋玉果然回答不会,可他给的理由也合情合理,一个人打三个人很不明智。常安仍无法确定隋玉是否与那个AI有关。

  浩轩再次来到铭星科技,对249号进行测试。经过上次的试验,研发人员已经进行了改进,除了学习能力提高,还增加了自动校正错误功能。

LROtW7KoKB=.jpg

  这一次研发人员认为249号可以完败高智商人类浩轩,可浩轩却另辟蹊径,跳街舞。在快节奏的音乐下,249号刚开始还能跟上浩轩的节奏。随着动作越来越快,幅度越来越大,249号终于无法反应出现宕机现象。浩轩只有放慢动作,教249号学会一套街舞。

  由此可见249号无法适应动作新颖怪异的舞蹈,在自我创新方面有待加强。研发人员将这条重要的意见记录了下来。

  隋玉回到家,又在咳嗽。隋玉妈赶忙端上一杯温开水。知道儿子请同学吃冰激凌,不免又责怪起来。

  隋玉从小咳嗽,不适宜吃过凉或过热的食物。听到儿子交到两个好朋友,隋玉妈就让他请朋友到家里吃饭。隋玉高兴的应承了下来。

LROtW7KoKBD.jpg

  常安在学校里偶然得知同班同学张立群的父母与自己的父母是大学里的同学,只不过他的父母留校,而常安父母则去了RE科技。

  这让常安想到了一个主意,想请研究人工智能的立群父母帮忙查找一份资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