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鲁一《东方战场》热播 诠释溥仪悲喜半生缘

2016-07-12 16:37:46 首页

  腾讯娱乐讯 《东方战场》是由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长江华晟影视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该剧于6月23日登陆江苏卫视、湖北卫视黄金档。演员张鲁一在剧中扮演末代皇帝溥仪,这也是张鲁一入行以来首次挑战饰演皇帝的角色,时而清俊时而华贵的造型一上线便引得粉丝连连称赞。

  张鲁一民国征途开篇角色 演绎末代传奇皇帝溥仪

  张鲁一入行以来演绎了众多民国时期人物角色,也因此被观众感慨“承包了整个民国”。在《东方战场》中,张鲁一饰演末代皇帝——溥仪,定妆照初次曝光就引发粉丝追捧,赞张鲁一版溥仪简直是神还原。在剧中溥仪虽是没落皇族却依然保持着皇室的排场,身后永远是一帮唯唯诺诺、恭恭敬敬的大臣随从,造型更是样式多变,既有繁复的古装帝王造型,亦有西方贵族休闲娱乐的便装造型,更有干练硬挺的军装造型,引得粉丝惊叫连连,并大呼“此刻终于不再是受尽折磨,鱼旦终于傲娇了一次,大写的帅气”。

135904078.jpg

  溥仪一生石光火中寄此身 张鲁一扎实演技完美展现

  溥仪性格上怯懦忧郁又贪图享乐,复杂人物性格及心理活动的把握都需要超高的演技塑造能力,张鲁一饰演的溥仪,在面对日本人居心叵测的伪满洲国建议时,他依旧睥睨奸佞;在面对日本人的假意炸弹袭击,他抱头匍匐在地,害怕的瑟瑟发抖;而在沈阳伪满洲国成立大典上, 他一身黄袍加身,在众人的恭维中步步前行,表面风光无限内心却无尽悲凉……将溥仪且悲且喜的一生在他自己精雕细琢的品读琢磨中,一点一点的演绎出来。

  《东方战场》因为张鲁一的加盟,也吸引了大批“鱼旦粉”追剧,接下来剧中溥仪的命运张鲁一将会如何呈现成为时下粉丝最关注的热点。而《东方战场》之后,《麻雀》、《老九门》、《九州天空城》接连开播,这也标志着张鲁一2016的霸屏时代即将来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