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击者》大家闺秀也坚韧 李小冉上演反差萌

2016-07-12 18:33:52 首页

  近日,谍战剧《追击者》正在地方台热播。该剧由周小刚执导,李小冉、于和伟、朱雨辰和罗嘉良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李小冉在剧中出演大家闺秀傅云,因为有趣的角色设定加上李小冉精湛的演绎,使傅云人物形象更加饱满,看点十足。

  谍战剧《追击者》讲述了草根小人物的成长史,以往谍战戏中紧张气氛由始至终,而该剧中更加入了喜剧元素,诙谐幽默的剧情,也让整部戏松弛有致。李小冉饰演的傅云有着天真烂漫的天性,后来父亲的死让傅云迅速成长,不但性格变得坚韧,甚至独自查找杀父真凶。剧中,李小冉跟朱雨辰和于和伟的感情纠葛,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ef1d326951.jpg

  李小冉出演过多部经典谍战剧,跟傅云不同的是,其他角色则多为特工形象。《毕业歌》中的桑霞,《麻雀》中的沈秋霞和《风筝》中的林桃……李小冉在这些剧中睿智、美丽、坚强,即使面临严酷的环境也从不屈服。网友纷纷表示:“看李小冉演的女特工过瘾又心疼,就义神马的简直太虐了。”

  据悉,《追击者》或将于七月上星播出。李小冉主演的都市剧《下一站,别离》则正在北京热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