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花与警犬结局是什么 杜飞李姝寒最后在一起吗

2016-07-13 14:06:23 首页

  电视剧《警花与警犬》正在热播中,该剧围绕着三位90后的警花与警犬之间一同经历挫折磨难一起成长的故事。三位女主角李姝寒、倪娜、唐优优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那么男主角杜飞最后结局到底跟谁在一起了呢?杜飞是和李姝寒在一起了吗?

  杜飞,女子训犬队的队长,毕业于中国刑警学院警犬技术专业。平日里工作认真,对人人是一丝不苟,所以被人起了个外号,“铁面诸葛亮”,又称“杜冷面”。

  杜飞在工作上是个不折不扣的模范先锋,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带领着女队员们一起成长。

20151103173505feaae.jpg

  警花李姝寒、倪娜、唐优优不仅个个青春靓丽、貌美如花,且各负才干。

  李姝寒,剧中女主角之一,最突出的特点就是记忆力一级棒,超出常人,李姝寒有警队最强大脑之称,据说有辨骨识人之才,被誉为警队“最强大脑”的国际刑警组织中国国家中心局北京联络办公室侦查员。

  从一开始的拒绝抵触加入女子警犬对到后来的在朝夕相处中慢慢的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标和方向。

  李姝寒和倪娜在最初阴差阳错的进入到了警犬队,两人内心其实都是拒绝的,无奈只能面对现实。两人都决定在警犬队干出一番自己的成绩,李姝寒因为自己的失误导致自己的警犬意外受伤,面临着被淘汰的危险,李姝寒在警犬队的职业生涯面临了危机。

  直到后来通过帮助失忆的凶悍马里努斯犬重归扑咬犬行列,摸索出一套前所未有的全新驯导方法,成功帮助了警犬摆脱心理阴影,李姝寒也重新回到了工作的岗位。

201510141039286dff2_550.jpg

  倪娜和自己史宾格猎犬先后遭遇地铁安检时的“恶意投诉”和搜爆现场的“致命错误”,加上李淑寒对自己的误解,一连串挫折和困境使倪娜开始自我反思,最终战胜了训练大型扑咬犬的挑战,并在野外救援遇险时修复了和李姝寒的关系。

  唐优优带领牧羊犬翻越障碍时过于追求难度,导致警犬受伤失聪,使她明白了兴趣爱好与职业素养的区别,在帮助警犬突破训练瓶颈的过程中,感悟到成长和自我实现的道理,用“以犬为师”理念,实现了人犬合一的默契境。

  那么剧中男主角杜飞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警花与警犬》的大结局是什么?

20151106162310670de.jpg

  据悉,《警花与警犬》中杜飞最后结局和李姝寒在一起了,两人从一开始的互相不和,到后来在朝夕相处中发现了彼此的优点,两人一起经历了许许多多的磨难,最终发现两个人是最适合彼此的人,杜飞和李姝寒最终走到了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