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击者傅云的结局是什么 傅云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6-07-14 13:52:54 首页

  近日,电视剧追击者正在热播,其中李小冉饰演的是女主角傅云。

  傅云是曹若飞的妻子,但是傅云一直被常平安苦苦追求使各种小伎俩讨她欢心傅云有危险时,他更是身犯险境的来帮助她,傅云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

  李小冉扮演的傅云是保定女子师范学校的女教师,曹若飞的妻子。

  她的父亲傅本中,是一名中共特工。一开始是天真烂漫的大家闺秀,后来慢慢历练成为了能够独立查出杀父仇人的独立女性。

b17eca8065380cd735ed560ca544ad3458828164.jpg

  傅云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剧中,朱雨辰忍辱负重,潜伏在军统,出演起来有些压抑,而朱雨辰排解情绪的方法就是在片场多与人沟通。

  剧中,朱雨辰扮演的小痞子爱上了李小冉扮演的听从自己命运安排的传统女子,然而李小冉不仅一直拒绝自己热情的追求,还嫁给了于和伟扮演的道貌岸然的上司。

  据了解,曹若飞是反派,杀害好人,又欺骗少女感情,最后被常平安反击,所以结局 傅云最后应该和常平安在一起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