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击者常平安不是喜欢傅云吗?为什么会娶小玉?

2016-07-14 14:25:52 首页

  大型谍战剧《追击者》,由朱雨辰、李小冉、于和伟、徐光宇等实力派演员领衔演出。

  主要讲述了抗战期间,小人物常平安,在生活上经历了重大改变之后加入军统去寻找原因,而后在种种磨练中成长为出色的共产党员的故事。

  追击者常平安喜欢的是傅云,为什么突然娶了小玉?

  在剧中,常平安一直心仪的对象是傅云,虽然傅云早就向他表明自己并不喜欢他,然而常平安还是一而再的纠缠着傅云。

u=4230756881,3790713484&fm=11&gp=0.jpg

  虽然小玉对常平安十分有意,但常平安并不喜欢她,反倒是常平安的师傅茅远征很想撮合他们俩。

  茅远征是隐秘的地下党身份,在准备一次将做的任务时觉得自己很可能牺牲,希望常平安有人照顾。

u=487292206,4272196053&fm=11&gp=0.jpg

  再加上傅云的父亲傅本中也恳求他让常平安远离自己的女儿,所以茅远征以下跪的方式逼着常平安娶小玉。

  虽然常平安万分不愿意,但他十分孝顺,最后也只有无奈答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