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花与警犬第15集剧情 姝寒终知杜飞相助之情

2016-07-17 22:03:34 首页

  通过樱桃杜飞确定了眼镜男应该有问题。他正在跟陈博士倪娜对赌。姝寒在监视器前看到这一幕,告知倪娜可以跟他赌个大的。姝寒的最强大脑可不是吹的,倪娜只需在桌前出牌即可。

  小丑听到下面人报告,怀疑监视系统被侵入,于是下令切断所在监视器。这下桌前的倪娜等不到姝寒的指令,只能拖延等待。姝寒稳了稳神,根据记忆让倪娜打出了牌,赢了这眼镜男。

  笑脸面具男下令尽快查出那多出来的六个人,并要求手下一定要让陈博士参加拍卖。

LRSmW7WpKnD_meitu_6.jpg

  杜飞等人铐住了眼镜男,经过审问,得知他只是个跑腿的。他说没见过小丑。慈善拍卖会开始了,陈博士毫掷千金,高价拍得俩件古董,但最后一件拍品依然不是红山女神像。杜飞示意陈博士离席,来引蛇出洞。果然,当陈博士和倪娜起身后,笑脸面具男追出来请他们留步。露出了马脚。他就是小丑。

  正当小丑带着他俩要去看红山女神像时,其手下前来报告,引起了小丑的怀疑。俩人暴露了,尽管陈博士和倪娜功夫了得,优优、樱桃也赶来相助,但小丑还是趁乱抓住了姝寒当人质,幸亏杜飞出手及时解了危局。

  小丑不肯说出红山女神像的下落,警员们带着樱桃一路搜嗅,最后从水里找到了藏着的红山女神像,特大国宝盗窃案成功告破。

bfc67ed92e1ca557388f7f24ac05ceb4.png

  总结会上,大家调侃陈博士这下不会被父亲当成败家子了,说万一破不了案怎么办,杜飞感慨陈博士真有钱。

  姝寒无意当中撞见了杜飞还陈博士钱,这才知道杜飞原来为了自己的事,竟欠下了外债。她约了杜飞还钱,杜飞坚决不收,两个人在街上拉拉扯扯,杜飞最后竟落荒而逃。姝寒见实在还不了这个钱,就找到陈博士,让他收着当做警局的经费。娇娇看见了姝寒,问陈博士杜飞和姝寒的关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