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风格百变 献唱九州天空城插曲《醉飞霜》

2016-07-18 10:19:58 首页

  《九州天空城》插曲《醉飞霜》MV于今日释出,歌曲《醉飞霜》由《九州天空城》雪飞霜的饰演者四千年一遇鞠婧祎献唱,鞠婧祎风格百变,诉说了雪飞霜在整个电视剧中的曲折命运。雪飞霜是羽族的皇妃,虽然拥有曲折的命运但依旧拥有一颗不屈服的心,天生高贵又暗藏心机,对羽皇风天逸的爱有无限的渴望。

  《九州天空城》是由关晓彤张若昀、SNH48鞠婧祎和刘畅联袂出演的奇幻大戏,将于7月20日在江苏卫视播出。此前,九州天空城官方微博释出官方海报与剧照,早已受到了广大的关注。本次鞠婧祎个人单曲的释出,观众不仅通过MV更了解雪飞霜这个角色,更是被SNH48鞠婧祎本人的颜值秒杀。

1468564130586.jpg

  鞠婧祎是中国最大的女子团体SNH48的成员,拥有超高的人气,小鞠因为歌声动人,更被粉丝称为SNH48的灵魂歌姬,在团内曾演唱过多首单曲。这次对《醉飞霜》的动人演绎,充分的体现了其演唱实力。此前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踢馆赛》中,鞠婧祎现场演唱了《红豆》、《遗失的美好》等经典曲目,勇夺节目第一名;小鞠先前也参与了《隐藏的歌手》,与天后周蕙同台演唱,真假难辨,歌唱实力有目共睹。

  SNH48的鞠婧祎被许多人认识都是因为她有一个夸张的头衔“四千年一遇的美少女”,这个称呼是被日媒评的,鞠婧祎也因此上了头条,噱头十足。平心而论,鞠婧祎长得确实还算漂亮,可被称为“四千年一遇的美少女”还是太夸张了,也正是因为这个头衔给她招黑无数。

  鞠婧祎1994年6月18日出生于中国四川遂宁,高升街小学毕业后,考入遂宁市二中新校区,就读两年之后,热爱音乐善长舞蹈、小提琴的她转到在成都四川音乐学院附属中学在读。 2012年女生派推成都人气美女的时候,那会鞠婧祎走的都是“南笙”路线,清纯不食烟火的那种。

201678159162893fhjc.jpg

  鞠婧祎那会还没有正式出道,鞠婧祎当时也因为被女生派举办的“寻找女神,推荐有奖”活动推荐了,所以就邀请了她参加了当时由360游久与国内最大的真实魅力女生社区“女生派”共同举办的星耀女神评选活动,评选的目的也是选出为了让更多的美女展示自己飞风采。

  在成都读书期间,鞠婧祎已经成为SNH48TEAMNII成员,隶属久尚演艺经纪公司以及星四芭文化,是日本第一国民女子偶像团体AKB48的中国官方姐妹团SNH48的二期生。 2013年11月2日以剧场公演的形式正式出道。2013年8月18日 通过SNH48二期生终审选拔,成为34位合格者之一。9月5日升格为二期生正式成员,成为31名正式成员之一

ju.jpg

  2014年年末,AKB48中国姊妹组合SNH48的成员鞠婧祎的照片开始在日本网络上疯传,日本网友纷纷对其容貌大加赞扬,表示“竟然还有这么可爱的妹子!”、“应该在日本出道”、“拥有压过所有AKB48成员的美貌”、“若是和AKB48站在一起,AKB48会蒙羞的”。她也一度成为日本多个门户网站热门搜索第一的人物。此外,小鞠的其他影视作品《轩辕剑》、《我爱喵星人》都将陆续上映,期待她在将来的作品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