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风天逸结局和谁在一起 他成为羽皇了吗

2016-07-18 15:40:35 首页

  九州天空城风天逸(张若昀)结局

  九州天空城风天逸结局怎么样。喜欢的是雪飞霜还是易茯苓?最后风天逸成为羽皇了吗?张若昀扮演的风天逸俊朗不凡,让人心醉。

  九州天空城风天逸和谁在一起

  易茯苓。不过最后易茯苓可能死掉变成了羽毛。在天空城升空仪式上因为一面之缘羽族贵族青年风天逸就下了星流花神易茯苓,在之后的相处中更是了解到了这个女孩身上的闪光点,玛丽苏。

desk_002.jpg

  然后两个人也因为利益相关,更加难分难舍。虽然因为家族的关系娶了皇妃雪飞霜,不过自己真正的所爱并不是她,而且雪飞霜一次次对易茯苓施以暗害。更让风天逸厌恶雪飞霜。

2a234823896059b_size577_w844_h543.jpg

  九州天空城风天逸成为羽皇了吗

  应该成为了羽皇,并且稳定了局势。粉碎了来自羽族和人族、九州机枢派的阴谋。最后风天逸带着满身的遗憾捡起了天空掉落得羽毛,那是易茯苓最后留给他的一点念想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