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白庭君和易茯苓怎么认识的?结局如何

2016-07-18 16:02:05 首页

  九州天空城白庭君(刘畅)结局如何?最后死了吗?

  遭受了很重的伤,有死去的可能。由于对易茯苓青梅竹马的爱恋,白庭君不能忍受易茯苓爱上了自己关心很好的风天逸,他曾经想过在背后默默奉献。

  可是自己的心还是不能允许,最终受到了机枢系的利用黑化,和风天逸大战,结果自己失败了,留下了一个面具和希望下一世能和易茯苓在一起的感言。

  九州天空城白庭君和易茯苓怎么认识的

  七岁那年,白庭君赶马走过河边,星流花神易茯苓在这个时候遇到了身体上的原因,被白庭君施以援手,从此情根深重,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就这样走过了很多个念头,自己一直默默为易茯苓做了很多事,但是茯苓却是将自己当成了哥哥。

1457323062_97045095.jpg

  因八卦四主演变熟

  不过据说,四人刚进组时可都是相敬如宾,个个矜持的不行,只浮于彼此礼貌地打招呼。关晓彤爆料,四人破冰,关系突飞猛进来自于八卦的魅力,“某个清晨,我们突然聊起了八卦,一下子彼此放下偶像包袱,全都激动讲八卦,那一瞬间,我们迅速熟起来了。”至于好友们有没有什么荤段子可以给大家分享,关晓彤立即谨慎表示:“我现在说,他们得把我拉黑了。”

  几位主演在发布会现场玩起了“默契大比拼”的游戏,张若昀和刘畅,关晓彤和鞠婧祎分别两两分组以人羽两族不同的生活习性为线索进行快问快答。

  在分别抢答羽族拥有蓝色眼睛、吃生食、飞翔需拥有翼孔以及故事发生在澜州大陆后,关晓彤、鞠婧祎率先说出“星流花佩”正是揭露女主角身世的关键道具,赢得了比赛。

  随后,主办方出其不意的奖惩设置让演员们大呼“过瘾”。关晓彤亲自喂张若昀吃粽子,轮到“鞭刑”惩罚时却又不忍下手,正如同剧中易茯苓对风天逸的感情一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