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雪飞霜白了头发是怎么回事?

2016-07-18 16:07:13 首页

  九州天空城雪飞霜(鞠婧祎)结局如何?九州天空城雪飞霜和风天逸在一起了吗

  九州天空城雪飞霜结局怎么样了?和风天逸在一起了吗?与预告中雪飞霜白了头发是怎么回事?雪飞霜一角由鞠婧祎出演是最先确定的演员,或许是外表的还原度太高,粉丝皆高呼绝配。

  雪飞霜虽然嫁给了风天逸,但是风天逸的心并不在她身上,这让雪飞霜不能忍受,对于一直从不曾屈服于命运的她来说,自己想拥有的东西必须只能是自己一个人所享有,所以她用尽所有心计,不惜以身返现,和邪魔做交易,终究还是作茧自缚了。

u=31709365,4137729490&fm=11&gp=0.jpg

  雪飞霜白了头发是怎么回事

201678159162893fhjc.jpg

  为了能否独自占有羽皇风天逸,即使是一天获得他的真心也可,她恨透了那个抢走了心上人的易茯苓,不惜让自己以身犯险,和邪魔做交易,最终爱人得不到,头发也变白了。

  四千年美女虚心学戏。首次作品受热议

  有着“四千年美女”之称的鞠婧祎,一改往日甜美可爱的荧屏形象,在剧中挑战天生高贵但暗藏心机的羽族太子妃雪飞霜。这个角色拥有曲折的命运和不屈服的心,并对爱情有着无限的渴望,大量复杂的内心戏令粉丝迎颈期待。

  不过萌妹子演出黑化女主是否会有偶像包袱?对此,鞠婧祎表示:“演的时候我并不是我,不会有偶像包袱。”

u=836700481,307012315&fm=11&gp=0.jpg

  第一次演戏,鞠婧祎坦诚刚进组的时候有过害怕,之后便慢慢开窍了,“第一次演戏什么都是新的,去的时候很害怕,演的过程中没那么害怕了,大家教了我很多经验。”

  这是鞠婧祎首次正式出演影视作品。消息一经公布迅速成为热议话题,粉丝纷纷表示:“原来是真的,想看小鞠演戏”“期待小鞠的第一部作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