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花与警犬第17集剧情:丽坤酒店警花警犬显身手

2016-07-18 17:07:19 首页

  嫌疑人拒不承认他曾给菜里下过毒,说监控里那个人不是他。姝寒为了拿到更确凿的物证,带樱桃搜嗅,终于找到了嫌疑人下毒后扔掉的瓶子。樱桃在捡拾瓶子时被生锈的钢线划伤了耳朵。

  姝寒急忙跟温泰颐打电话,正在一起吃饭的优优和温泰颐赶过去帮她将樱桃送进医院。

  姝寒担心樱桃受伤听力受到影响,倪娜和优优观察到樱桃隔很远都能听到姝寒的叹息,并马上冲出来,证明樱桃听力毫无问题。

20160711115233109.jpg

  姝寒总算是放下了心,她交代樱桃耳朵受伤的事不能让杜飞知道。

20160711115431730.jpg

  结果杜飞还是知道了。他对姝寒又是好一顿批评,责问她为什么第一时间不向队里报告。姝寒说自己只想着救治了。

  温泰颐刚帮了几句腔,杜飞就转过来批评他,说他身为警队的兽医还违规,带樱桃去外面医院就医。

  杜飞继续批评姝寒,他越说越急,姝寒委屈得流下了眼泪,并问杜飞,除了会批评责怪外,从来没关心过她怎么想!杜飞看着大家望向他的眼睛,显然都有些认同姝寒的话,悻悻然离去。

20151224074933416.jpg

  陈博士家的丽坤大酒店出现了外国客人的手表失窃案,虽然樱桃受伤不能前往,但曾经身为优秀刑警的姝寒,还是想去现场。杜飞不计前过,允许她带队前去侦破。

  会说多国语言的倪娜跟客人沟通毫无障碍,大饼幸运闻嗅后,一路搜寻。

  姝寒则从监控里寻找破绽。她询问了楼层服务员,并得到了她的汗液。这是警犬的嗅源。大饼幸运嗅过后,很快找到了手表。

20151103173505feaae.jpg

  姝寒觉得一个在酒店工作十二年的员工,做出这样的事必有苦衷。服务员讲出了实情,为了给儿子买房娶妻,她不计后果地一时起了邪念。

  案虽然破了,返回基地的路上,大家心情都很低落。优优说不明白现在的年轻人,怎么就非得逼着父母买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