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犬小七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在哪个台播出

2016-07-19 10:52:22 首页

  神犬小七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演员变了吗?在哪个台?据悉,《神犬小七第二季》将在7月在湖南卫视开播,演员有变动。

  在《神犬小七第二季》中,王洋将成为神犬小七的主人,并和鲍宇(张云龙饰)结下画风清奇的萌宠奇缘之恋。

u=122465743,3149924934&fm=11&gp=0.jpg

  神犬小七第二季什么时候开播?演员变了吗?

  《神犬小七第二季》即将在缤纷暑假登陆湖南卫视首播。该剧由拉布拉多犬小七、王洋、张云龙领衔主演,童谣、邵兵、黄征友情出演;王煜、陈思成、伊利莎、江明阳、杜俊泽、吕卓燃、苗驰、姬晨牧、万丽伟、盛联京、佟瑞、王路、王文琦、刘潺、刘倩文联袂主演。

  在《神犬小七第二季》中,王洋将成为神犬小七的主人,并和鲍宇(张云龙饰)结下画风清奇的萌宠奇缘之恋。

  从“假小子”汤小米到男人戏中的金凤凰,从搞怪小护士再到麻辣女保镖,王洋饰演的角色总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u=629457691,2279770618&fm=11&gp=0.jpg

  在《神犬小七第二季》中,王洋饰演的欧叶则是正能量十足的元气少女,带点小花痴和小迷糊,在遇见张云龙饰演的鲍宇后,开始了搞笑而温馨的倒追之路。

  《神犬小七第二季》除了八大萌宠上演“动物总动员”之外,浪漫唯美的爱情线比第一季更为凸显,契合多个年龄层的观众收视需求,当之无愧地成为湖南卫视暑期档标配剧目。

u=998397870,1420072785&fm=11&gp=0.jpg

  由完美环球江何工作室出品的《神犬小七第二季》、《麻辣变形计》即将在暑假登陆湖南卫视联袂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