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花与警犬第22集剧情:杜飞不为所动拒绝娇娇

2016-07-19 16:56:10 首页

  通过姝寒细致的思想工作,报警人终于打开心扉,痛哭流涕地向姝寒诉说了她报假警的缘由。姝寒也及时地对她进行了心理疏导。

  娇娇为了接近杜飞,大手笔地请全警队的人吃饭,将厨子直接请到了警队里。杜飞觉得很尴尬,本不想接受,梁老打了个圆场,大家才坐下来开吃。

LRSpW7=lKnD.jpg

  陈博士责问娇娇怎么来这么一出,娇娇说不是你说杜飞重视同志友谊嘛。杜飞则跟林娇娇说,就这一次啊,如果你再这样,以后别来基地了。

LRSpW7=lKRD.jpg

  杜飞托陈博士替他给林娇娇传个话,两个人确实不合适。陈博士不想传这个话,觉得林娇娇确实喜欢他,劝他试试。杜飞郁闷得起身到室外溜达。这时,姝寒跟樱桃正好经过。姝寒跟杜飞坐下来聊天。

  姝寒忍不住问他,林娇娇条件挺好的啊,你为什么不接受?杜飞说自己不适合谈恋爱。他对姝寒讲了自己曾经的感情故事。姝寒边听边试探着问杜飞一个又一个问题。她在试着越来越深入地了解他。

  杜飞和姝寒去福利院的时候,中间接到了徐奶奶的电话,她说小保姆偷她东西,樱桃逐一替她找出,还了小保姆清白。还把樱桃留下来,陪徐奶奶玩了一天。

LRSpW7=lLBD.jpg

  两人又赶到福利院的时候,正好陈博士和倪娜也在,他们正寒暄着,林娇娇从福利院里面走出来,看见杜飞,也不管他同意不同意,上前挽着他的胳臂就转身进了福利院。

  姝寒笑着没说什么。倪娜对陈博士说,怎么感觉杜飞和姝寒之间有点不一样啊。

  离开福利院的时候,林娇娇说有重要的事要告诉他,然后车开到了一处新房,娇娇说这房子是送给杜飞的,杜飞拒绝了转身离去。

LRSpW7=oLnD.jpg

  可任性的娇娇就认准了杜飞,还是没想过放弃,面对陈博士的劝说,反而说一定要让杜飞喜欢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