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犬小七第二季第5集剧情 欧叶把小七还给诺诺

2016-07-20 10:34:55 首页

  欧叶把自己和小七的故事讲给了诺诺听:在小七还是一条小狗的时候,自己偶然救了它,把它送到了宠物店,可没想到自己离开后,小七就跑了出来,可它已经找不到离开的欧叶了,就成了一条流浪狗,一直到半年后被诺诺收养。

  诺诺听后,心里很沮丧,因为一直以来,诺诺都把小七看作自己的宝贝。

  心里难过的诺诺一个人跑到礁石上去看海,可是涨潮了,诺诺没有注意到,直到礁石被涨潮的海水包围变成了海中的小“孤岛”,诺诺才慌乱起来。

e2c2b8c830267e38c0bf2eec0eed84f5.jpg

  所幸牛团长发现诺诺不见了,鲍宇欧叶带着小七和牛团长一起去找诺诺,一到海滩上,小七看到被困在礁石上的诺诺,不顾一切地冲到孤岛上,和鲍宇一起把诺诺救了回来。

131434343.jpg

  被海风吹了许久的诺诺生病了,欧叶和鲍宇带着小七去看他,牛团长恳求欧叶让小七陪诺诺几天,欧叶欣然应允,表示这是应该的,因为小七本来就是诺诺的狗。

  诺诺十分开心,欧叶思前想后,认为应该把小七还给诺诺,毕竟诺诺还是小孩子,他一直把小七当做自己最好的朋友,也习惯了小七的陪伴。

  没有了小七陪伴的欧叶工作起来一直是心不在焉的状态,诺诺来找欧叶,告诉她小七不吃饭了,一直无精打采,好像是生病了,欧叶急忙赶到宠物乐园,在欧叶的耐心劝说下,小七开始吃饭了。

u=2538191888,2751427261&fm=21&gp=0.jpg

  欧叶告诉小七:自己很爱它,诺诺作为它最好的朋友也很爱它,希望它呆在诺诺身边可以开心快乐。

  欧叶为了让小七呆在诺诺身边,决定自己离开。可是她骑着摩托车到半路的时候,摩托车抛锚了,此时,鲍宇也在宠物乐园安慰小七。

  小七好像感应到了欧叶要离开,它冲出自己的住所,疯狂地跑了起来,鲍宇跟着小七来到了路边,看到了背着包裹的欧叶,鲍宇表示欧叶不应该一声招呼不打就离开,欧叶表示自己也是不得已而为之,鲍宇听完欧叶的解释,明白了她的良苦用心。

20160718052307437.png

  欧叶还是舍不得小七,所以最终决定留下。戴维看到了鲍宇的能力和负责,所以决定提拔鲍宇为酒店岸救护队的队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