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少年密码第5集剧情 隋玉被夏常安推入水中

2016-07-21 16:15:48 首页

  推隋玉的正是常安。他从张立群的资料里得知,早期AI不防水,因此会尽量避开水。目前改进型的可以防水,但在水底,它们会关闭模拟呼吸系统,不会像人类一样慌乱紧张。

  于是常安借同学的手机发短信叫隋玉过来,趁其不备推他入水。隋玉在水里拼命挣扎,直到一动不动的漂在水面上。常安这才知道自己错了,纵身跳下泳池,把隋玉救了上来。面对隋玉的指责,常安也无从解释。

11362397.jpg

  之后上课时间里,隋玉浑身湿透,不停咳嗽。在老师的询问时,他也没有把常安说出来。在老师的特许下,隋玉提前下课回家。常安放学后,特意找到隋玉家。

  隋玉的母亲许仪听到是儿子的同学,很热情的招呼常安进门。看到隋玉精神不好,常安这才相信隋玉不可能是AI。他就把曾经怀疑隋玉的事说了出来。隋玉听了并不生气,还特地解释了脖颈上的突起,只是小时候的烫伤。

  说清楚以后,两人尽释前嫌。临离开前,许仪听到夏常安的名字就是一愣。隋玉的妈妈对自己家的情况很了解,也让常安吃了一惊。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许仪没有再要求常安留下吃饭,似乎与常安的父母之间曾有过很多令人不愉快的事。

20160705012655656.jpg

  隋玉同样不知道具体的原因,他只知道父母也在曾RE公司工作。

  两年前父亲隋涵光去国外开发一个AI项目,项目里的AI不仅有逼真的外貌,还有自主意识。母亲许仪极力反对,因此辞去了RE的工作。

  父亲去了国外,也就再没回来。听到自己的父母与隋玉的父母有同事关系,常安不由得想起那份投放实验报告书里AI的代号SOUL 001。可他问了隋玉,隋玉没有任何印象。

  249完成了所有的内部测试,将踏上新的旅程。他要去一位客户家,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陪伴服务。第一次踏出公司实验室,看到的一切都是那么新颖有趣。

LRSoW74nLRD.jpg

  在路过小公园时,他侦测到浩轩在附近。浩轩的小狗小黑就葬在那里,浩轩经常会来和它说很多话。这个世界上,他最想念的就是自己的母亲和可爱的小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