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少年密码第6集剧情 常安隋玉怀疑浩轩是AI

2016-07-21 16:18:12 首页

  249号如约来到客户江丽萍家,他的任务就是陪伴江丽萍一个月。虽然经过多次的交互测试以及改进,249在对话时仍是按既定程序,生硬刻板。他这副一本正经的模样,倒是让江丽萍忍俊不禁

  江丽萍需要的是母子间的陪伴服务,所以两人之间用妈妈和宝贝相互称呼。在平时的接触过程中,249仍无法理解人类之间一些动作及肢体语言的含义,江丽萍不厌其烦的教会249去理解体会。

SXRB201607120629000530990037531.jpg

  江丽萍按照自己对孩子的设想,设计出249应当具备的喜好。249无不服从,没有任何怨言。

  常安和隋玉讨论着代号SOUL 001的AI。现在常安认为就是这个001制造了父母的车祸,动机可能与投放计划有关。有一个与自己一模一样的AI在附近,隋玉当仁不让的加入了常安的调查活动。

  但隋玉不知道,他们要找的AI与他的父亲隋涵光有关。常安父母车祸中的AI代号为002,是由隋涵光和另两名教授秘密研发。

  隋涵光作为实验室的主任,正在努力寻找002,以免惹出更大麻烦。

  不可思议的是,002并没有切断与实验室的数据传输联系,隋涵光不得不优先考虑它逃走的动机。

LRSoW74nMBD.jpg

  常安在数学测验里取得高分,仅次于得到满分的浩轩。连丁玮也没想到常安出国学习几年,数学成绩就提高那么多。下课后,同学们都去找感兴趣的社团,舞蹈、篮球是最受欢迎的。

  常安和隋玉一个个社团看过来,都拿不定主意。其他社团前热热闹闹,只有密码社没有一个人。

  负责密码社的郑老师可不乐意了,强行拉着常安和浩轩加入。一旁幸灾乐祸的隋玉,也没能幸免,被常安拉了进来。

u=989793212,3175289897&fm=11&gp=0.jpg

  妈妈快出院了,可常安调查AI的事还是没有眉目。在空荡荡的密码社里,他和隋玉对身边的同学逐个讨论分析,没有一个符合。这时浩轩一声不响的从两人身边走过,一屁股坐在后面的演算屏前。

  常安隋玉对视一眼,有意大声讨论起AI人类生活中的发展。见浩轩没有反应,两人主动上前打招呼。可浩轩仍是那副冷冰冰的模样,冷漠得就像没有感情的机器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