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少年密码第7集剧情 常安隋玉浩轩出现试验意外

2016-07-21 16:35:35 首页

  袁何晴出院,常安和老爸一起接母亲回家。一路上,车里的收音机不断的播放着蓝眼AI袭击人的新闻。现在蓝眼AI的风波仍未平息,舆论已经出现两极分化。有支持类人机器人发展的,也有反对的。

  002此时也在尽量回避人群,可当他看到有小女孩发生危险时,仍出手相救。但他那双蓝色的瞳孔让孩子觉得很奇怪,家长也随即报警,称受到蓝眼AI攻击。

  002在快速躲过警察的搜捕后,电量极速降低。他找到一处隐蔽的电源,充满电后,将一枚芯片放在手心里。育贤高中所有学生的资料都在里面,全部被录入了002的数据库中。

u=214471185,3189727403&fm=21&gp=0.jpg

  常安向父母说起调查AI的事。夏煦和袁何晴听到这话似乎有些紧张。敷衍几句后,转而说出不希望儿子研究这些危险的东西。

  常安和隋玉越来越怀疑浩轩,尤其是他看一遍就能掌握打篮球的诀窍。盖帽,三步上篮,三分远投无一失手,让自称高手的程杰都不敢小觑。在吃饭时,浩轩一定要把菜摆得整整齐齐按顺序吃,就像有严重的强迫症。

LROtW7KoKnD.jpg

  就在两人观察浩轩吃饭的动作时,张立群加入了进来。张立群察觉到常安是想找制造车祸的AI,常安也没否认。只是常安失望的是,张立群也没听父母说过001。

  张立群不认为浩轩是机器人,还担心常安会因为父母的事而变得疑神疑鬼。为了确认浩轩是不是AI,常安决定做一件事,但他不愿事先告诉张立群具体是什么事。

  与此同时,隋涵光正在实验室监视001的运行情况。根据服务器的存取记录,002在逃走前复制了001和002的项目数据,以及实验室与国外的通讯记录。所以隋涵光猜想002一定会先去找唯一的同类001。

u=1598003693,4112977209&fm=11&gp=0.jpg

  从监测到的数据来看,002的耗电速度超过设计用电量的几倍。目前仍不知道原因的情况下,002很可能会突然失去动力。

  隋涵光认为002已经成为超少年,可以依照环境改变外表,比如那双蓝色瞳孔。为了尽快找到002,隋涵光决定派出红眼AI。

  但他明确要求,在抓到002时要扫描瞳孔,防止误抓人类。

  隋涵光监视到001正在做化学实验。育贤高中的化学实验室里,在郑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正在试验镁与碳酸氢钠的燃烧反应,剧烈的燃烧让学生尖叫连连。

LROtW7KoKn=.jpg

  浩轩、常安和隋玉被分在一组,当常安点燃镁粉时,发生更强烈的爆燃。整个实验台,都被火焰覆盖。幸亏浩轩反应及时,和常安合力用干粉灭火器扑灭了火势。

  001能妥当处理这次危机,并表现出良好的协调能力,让实验室里的隋涵光非常满意。可从桌上残留的化学品,浩轩一眼就看出有人用面粉替换了碳酸氢钠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