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边城浪子》马空群扮演者邱心志个人简介

2016-07-22 14:28:11 首页

  马空群 (邱心志 饰)

  “万马堂”堂主,梅花庵事件主谋人之一,因妒嫉结义兄弟白天羽“神刀堂”名气,垂涎“神刀堂”财产,与丁白云联手在梅花庵设计杀害白天羽、白天勇一家共十一口,并隐藏秘密。

  此后半生便生活在恐惧之中,害怕遭到报复,用尽一切手段查访白家后人的下落以便斩草除根,在逃亡的一路上仍不择手段乱杀无辜,走上绝路。

  但在故事结束时却被真正的白家后人宽恕,只可惜他自己依然学不会宽恕,终身被仇恨所困,从此他活着也没有一天的快乐日子,不需要别人再来惩罚他,他已在惩罚他自己。

  神刀门门主白天羽的结拜兄弟,万马堂堂主,马芳铃之父。

  马空群的饰演者邱心志介绍:

  邱心志,中国台湾影视演员。祖籍河南,出生于台湾,毕业于台湾世新大学广电科。

86b5ecca389cf6ee72f4da6d2ffa5.jpg

  1993年,邱心志出演了第一部电视剧《大太监与小木匠》。

  2001年,邱心志凭借亲情励志剧《傻阿甘》获得第36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男主角奖。

  2003年,邱心志在拍摄《花姑子》时,结识了妻子王艺璇。

20150727173710886.jpg

  2011年,邱心志饰演了李平版《新还珠格格》中的皇阿玛。

  2014年,出演电视剧《神雕侠侣》饰演公孙止一角。

  2014年10月,邱心志亮相“瑞丽伊人风尚臻彩夜”,获封“风尚质感明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