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边城浪子傅红雪结局如何 扮演者朱一龙女友是谁

2016-07-22 15:27:11 首页

  近日,新版的边城浪子即将在北京卫视开播,而备受大家关注的傅红雪扮演者朱一龙也是完美亮相,在这一版的电视剧李傅红雪的结局到底是什么?下面来了解下傅红雪扮演者朱一龙的相关资料。

  《新边城浪子》傅红雪结局是这样的:傅红雪深爱着妓女翠浓,但是傅红雪一生是为报仇为生的,他为了报仇在感情上选择了逃避,把自己的心交给了翠浓,而自身却去复仇。

  这样的决定也害的他心爱的女人为他而死,这只不过是傅红雪在感情上悲惨的结局,本来翠浓死去后他是很难在已经没有关注他的世界中活下去的,但是他为了复仇挺过来了。

20160718090622128.jpg

  傅红雪结局是什么

  在他自认为成功复仇之后,命运却又故意作弄他,开他一个大大的玩笑,他只是一个被收养的孤儿,他自认为是他父亲的白天羽不是他的父亲,傅红雪只是被当做一个复仇工具而养大的,当他知道真相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傅红雪会被这一切压倒,选择自杀,但是他没有,度过了那一天之后,选择孤身一人离开了这个伤心之地。《新边城浪子》傅红雪结局就是这样悲惨告终。

  傅红雪扮演者朱一龙资料

  朱一龙,1988年4月16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系本科。代表作有《情定三生》、《家宴》、《大明嫔妃》、《新萧十一郎》、《新边城浪子》。

  朱一龙的女友是谁

  有不少粉丝都觉得朱一龙的长相颇似香港影帝梁朝伟呢,加上钢琴、表演、篮球样样都会,简直就是多才多艺的超级偶像,于是很多人都会问最为偶像的朱一龙有女朋友了吗?

u=2695601260,2636229656&fm=11&gp=0.jpg

  如果没有为什么很多人都会把他和袁珊珊联系在一起。据悉,把朱一龙和袁珊珊练习在一起实属乌龙,俩人目前没有合作过影视剧,私下里也没有交流,所以这完全是个乌龙。

  外界一直盛传朱一龙女友杨净如,2015年,杨净如参演武侠巨制《新边城浪子》,巧合的是这部剧男主角又是朱一龙。虽然外界一直盛传朱一龙女友是杨净如,但是对于这一说法,朱一龙没有公开会回应过,而且两人也只是曾经合作过,生活中好像没有什么互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