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边城浪子马空群为什么那么坏?他的结局是什么

2016-07-22 15:41:09 首页

  新边城浪子开播了,邱心志不再是以前那个傻阿甘,他现在也开始演起了爸爸辈的这些人物,无论是铜雀台曹丕神雕侠侣的谷主,都是些比较奸恶的角色,这部中也没有例外,难道是他最近几年的长相已经偏向于演坏人了吗?

  新边城浪子马空群最后死了吗

  最后没有死,虽然做恶多端,但是他却并没有死,而是被原谅了,原因呢就是很常见的”冤冤相报何时了”。

  小说原文是这样的,“仇恨所能带给一个人的,只有痛苦和毁灭,爱才是永恒的。”结束仇恨的两种方法:一是杀尽所有仇人,二是宽恕。为了就此结束仇恨,叶开斩断傅红雪砍向马空群的刀,原来傅红雪并不是白天羽的儿子,也没有人知道傅红雪的身世,傅红雪本身与这段仇恨无关,没有仇恨做精神支柱傅红雪依然坚强站立,他对叶开说:“我也不恨你,我已不会再恨任何人”。

u=204111718,1748014060&fm=21&gp=0.jpg

  最终叶开做为当事人而宽恕了自己的仇人马空群,让这段仇恨就此划上了句号不再延续下去。

  此时荆无命登场,他也将放弃仇恨不再寻李寻欢报仇,而马空群本人因为学不会宽恕只能活在仇恨里,因此注定要被仇恨毁灭,他在这世上已无一天快乐的日子,最终他也接受到应有的惩罚。

  新边城浪子马空群为什么那么坏

  人性的贪婪,妒嫉结义兄弟白天羽“神刀堂”名气,垂涎“神刀堂”财产,不过电视剧最后会不会有洗白就不知道了,或许会有他的回忆,然后是被欺压,曾经努力却被社会所不接受然后愤而黑化,这种洗白的桥段在火影中屡见不鲜,其实也牵扯到人性的问题,火影的倾向都是人性本善,所以一切做恶皆有缘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