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边城浪子第6集剧情 傅红雪拔朝露剑救马芳铃

2016-07-25 09:52:01 首页

  翠浓交给傅红雪一把刀,让他暂时先用。这时无名居的仆人慌慌张张地赶来告诉翠浓,有一个客人点名要翠浓跳舞。翠浓看仆人惊恐的样子,不解地到大堂一探究竟。结果她意外地看到马芳铃。

  马芳铃高高在上地告诉翠浓,自己已经帮一个属下付了钱,她要翠浓陪陪自己的属下。萧别离这时插话到,无名居的舞女卖艺不卖身。马芳铃霸道地称自己马上替翠浓赎身。

  傅红雪这时站出来称,谁也不能动翠浓。马芳铃眼见傅红雪护着翠浓醋性大发,她要翠浓演奏琵琶《十面埋伏》,如果傅红雪在一曲之间打败万马堂他就可以带走翠浓。顿时,琵琶声起,傅红雪与万马堂的人打了起来。

  马芳铃震惊地看着傅红雪竟然是位绝世高手,一曲未了他竟然打败自己带来的一干属下。马芳铃着急地亲自出手,可根本不是傅红雪的对手。傅红雪打败马芳铃后不由分说地拉走了翠浓。

20150727173710886.jpg

  翠浓把傅红雪带到一个悬崖处,她告诉傅红雪马空群就在悬崖下的山谷里。傅红雪感谢翠浓告诉他这些。

  翠浓突然抱住傅红雪深情告白,傅红雪狠着心告诉她,自己不可能有感情,因为自己生下来就只有寻找马空群报仇这一件事,他让翠浓按照自己之前的建议找一个无人认识的地方隐居。

  傅红雪把一枚发簪戴到翠浓头上,翠浓越发心痛。她让傅红雪闭上眼睛,自己也有东西送他。

  傅红雪毫无戒心地紧闭双眼,翠浓从怀里拿出了一把锋利的匕首。她在痛苦地纠结后将匕首刺进傅红雪心口。

  傅红雪睁眼不容置信地望着翠浓,翠浓称自己只是暗探,说完她一掌将傅红雪击落悬崖。在傅红雪坠崖时,翠浓的眼泪夺眶而出

  慕容明珠找到万马堂,他亮明自己才是马芳铃夫君的身份,揭穿了叶开假扮自己的事。此时,叶开接到丁灵琳的消息得知自己身份马上会暴露,他已经离开万马堂。

  傅红雪悠然转醒,发现自己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这时一个满头白发衣衫褴褛的老人突然向他出手。

u=13360110,2828926677&fm=11&gp=0.jpg

  傅红雪急忙反击,数招过后老人惊讶地问他为什么会白衣教的武功。傅红雪告诉他自己的武功是母亲花白凤教的。老者突然跪地向傅红雪行礼。

  老者自称名叫秦芜成,过去是白衣教的弟子。二十年前受邀赴宴被人暗算,醒来时自己就在这活死人墓里。他告诉傅红雪,暗算他的人当中就有一人是马空群。

  秦芜成问傅红雪白衣教发展壮大的情况,傅红雪告诉他,白衣教二十年前就覆灭了。

  当年马空群带人突袭白衣教冲霄塔,白教主及教徒们被马堂群放火烧死,只有自己和母亲花白凤幸免于难逃脱。自此后,找马空群报仇便是自己的唯一任务。

  秦芜成得知这二十年世上发生沧海桑田的巨变不禁扼腕叹息。他遗憾地告诉傅红雪他和自己一样根本出不去了,也不可能报仇了。

u=344788502,2418566731&fm=21&gp=0.jpg

  傅红雪大惊,他不相信自己会被困住。秦芜成告诉他,此墓是周幽王的墓地,也叫貔貅陵,进的来出不去。除非找到通天门,不然自己也不可能被困二十年。

  傅红雪似乎看到希望,他追问秦芜成通天门到底在哪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