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花与警犬第27集剧情:杜飞对姝寒全程护航

2016-07-25 17:07:57 首页

  姝寒要出院了,徐奶奶来看望她,跟姝寒母亲见了面,夸她养了个好女儿。

  杜飞一直穷追不舍地查找姝寒事故的真相,他查到嫌疑车辆时,发现这辆车既没有牌照,发动机上的号码也都被有意磨平,查不出什么更具体的信息。再继续观察监控,确定里面那个头戴棒球帽的小伙子是故意肇事。

  但他隐藏得很好,看不出来是谁。大家请姝寒辨认,姝寒确定她不认识这位肇事车主,大家都觉得纳闷,那为什么这个戴棒球帽乔装打扮的小伙子,要针对姝寒呢?

LROtW74qLRD.jpg

  杜飞决定还从车辆下手,虽然没有更有效的信息,但这辆车是改装过的。杜飞请陈博士从改装车爱好者的圈里边找找人。陈博士到改装车店里去询问,果然有用,得到了那辆车车主的电话。

201607052017459479.jpg

  倪娜和优优替姝寒发愁,这段时间这是怎么了,姝寒是既有人爱着,也有人恨着。

  为了姝寒的安全,杜飞陪着她去看望徐奶奶。徐奶奶非得送戒指给姝寒,并且始终认为杜飞是姝寒的对象。邀请他们俩常来。

  娇娇听到杜飞陪姝寒进城,心里酸溜溜的。在旁边帮她照顾犬的张扬,看她表情不对,又再次软语温言地安慰她。

20160711115431730.jpg

  梁老在专项训练中,对警花和警犬们很严格。要强的姝寒尽管刚大病初愈,也不服输,跟大家保持着一样的训练强度。

  杜飞为了帮助姝寒,还专门为她量身定做了特训计划。姝寒找杜飞的时候,偶然看到,心里感觉到很甜蜜。

  大赛前的最后一次考核中,梁老对杜飞高兴地说,虽然现在不能完全肯定,但樱桃确实已显示出了犬王的气质。

  最终成绩,李姝寒排名第一。杜飞悄悄对她伸出了大姆指,姝寒送给杜飞她和杜飞七喜的合照表达谢意。

LRSsW7=qMR=.jpg

  陈博士的母亲请倪娜去家里喝甲鱼汤。温泰颐约优优吃饭,优优还用兽医专业考试题目来提问他,催促他不要松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