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花与警犬第31集剧情:北京队技能大赛勇夺魁

2016-07-26 16:56:42 首页

  幸运比赛经验不足,第二轮比赛未开始就冲了出去,最终成绩拖了后腿,还不如平时训练成绩。

  现在看最后的搜毒搜爆项目了,上海队的狄娜和金刚组合是个劲故,连倪娜在旁边看着都不由赞叹这是组绝配。她的成绩已然领先,所幸在压力之下,姝寒和樱桃以近乎完美的成绩赢得了比赛,征服了对手。

  庆功宴上,大家纷纷表达对梁老的感谢。大家也没有忘掉谦虚坐在一旁的杜飞,同样对他表示感谢。

20160711115431730.jpg

  在喜悦中,陈博士公布了他跟倪娜的恋情。后来又带倪娜去见了父母,他的父母对这个准儿媳十分满意。

  姝寒母亲在家里面反复看着姝寒的奖牌,为女儿感到骄傲。姝寒一直照顾着的徐奶奶,出于对姝寒的感谢和信任,来到家中,非要把房产证过户给姝寒。

  警犬队和公安分局进张扬家中搜查,断定了张扬就是作案嫌疑人。杜飞找到娇娇,对她陈说利弊。张扬年龄还小,即使犯错犯罪,将来一切都还来得及。如果娇娇真的爱护他,应该劝他去自首,而不是任由事态这样发展。

  娇娇又打电话给张扬,责问他为什么还没去自首。开车时,她还在跟张扬打电话劝说,由于注意力不集中,出了车祸。

  电话那头的张扬听见电话里传来一声惨叫,心揪到了嗓子眼,他紧张而急促地对着电话不停叫着,娇娇姐娇娇姐,你怎么了?

LRStW7=rKBD.jpg

  娇娇经过两小时的手术,总算度过了危险,但双眼暂时失明。陈博士来看望她时,她正在痛苦地大叫着要换医生,她要恢复视力。

  陈博士询问她出事时车为什么开那么快,正在干什么。娇娇说正在劝张扬自首,并在陈博士的追问下,告诉他她知道张扬在通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