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边城浪子第9集剧情 叶开撮合傅红雪和马芳铃

2016-07-27 10:53:54 首页

  叶开在无名居受到萧别离好酒好菜热情款待,他非常不解。萧别离告诉他,早就有人帮他付过钱了。叶开顿时明白一定是丁灵琳。果然,叶开在无名居大堂里找到丁灵琳。丁灵琳看到叶开后开心地告诉他,自己决定嫁给他。叶开顿时吓坏了,宁死不从。

  这时傅红雪冷着脸从外面走进来,他要住在无名居。锦猫等人看到傅红雪出现如见鬼魅,她明明看到翠浓拿刀刺入傅红雪心脏,傅红雪也坠落山谷谷底。如今傅红雪再次出现,她猜测他一定是为了大老板而来。

  沈三娘帮马芳铃梳洗时,马芳铃难过地把自己的心事告诉沈三娘。她说自己喜欢上一个不该喜欢的人傅红雪,可傅红雪却如骜不驯的野马,根本不让自己靠近。她越发想靠近他却离他越远。

u=34304387,3707666456&fm=21&gp=0.jpg

  沈三娘点破她是不懂怎么和傅红雪相处,她建议马芳铃最好和傅红雪像朋友一样相处。

LRWkW70kKBD.jpg

  锦猫等人正在考虑怎么对付傅红雪时,翠浓从外面回来。她已经想透彻,决定放下儿女情长,切实履行自己暗探的职责,她还是要杀傅红雪。众人正商议时,马芳铃脚步匆匆地走进来点名要见傅红雪。

  马芳铃轻叩傅红雪的房门,傅红雪却不开门,让她有事在外面说。马芳铃难得地心平气和地在傅红雪房门外倾诉她对傅红雪的深情。可屋里的傅红雪根本不为所动。

  这时一旁看热闹的叶开劝马芳铃不要多费唇舌,像傅红雪那种人根本就不是轻易能被说动的人。马芳铃觉得自己是一厢情愿,她难过地跑出去。

  丁灵琳为了逼迫叶开和自己住进一间房,半夜三更地让众乐手弄出噪音让叶开睡不成觉。意外的是傅红雪突然出面主动邀请叶开和自己同住。叶开受宠若惊。可傅红雪仍然冷若冰霜地不愿和叶开交流。

PZAK48T9SV90.jpg

  这时无名居仆人交给傅红雪一封信,傅红雪看完信一言不发。叶开想知道信的内容,可傅红雪却马上把信付之一炬。接着傅红雪悄悄去见了花白凤。花白凤怒斥他留恋无名居的花天酒地忘了报仇大计,傅红雪坚定地告诉花白凤自己根本没忘。

  叶开说服傅红雪玩游戏打赌,叶开赢了打赌,要求傅红雪答应自己一个要求,他要傅红雪见见马芳铃。因为叶开觉得此刻只有马芳铃能阻止傅红雪杀马空群的心。

  沈三娘急切地告诉马芳铃,叶开传来消息晚上有高手要杀傅红雪。马芳铃毫不犹豫地拿上自己的朝露剑急奔无名居。

  在无名居外马芳铃被翠浓拦住,翠浓告诉马芳铃,让她不要再找傅红雪,她说傅红雪早就心有所属,那个人就是自己。马芳铃闻言很痛苦,她不愿相信。

13118741500874212908.jpg

  这时傅红雪突然出现,他一把拉住马芳铃把她带到自己房间。马芳铃一心只关心傅红雪安全,她急切地把朝露剑塞到傅红雪手里,并告诉他晚上有高手要来杀他,她希望傅红雪保重。

  马芳铃准备离开时,傅红雪突然一把拉住她的手,马芳铃稍愣,然后不顾一切地扑进傅红雪怀里紧紧抱住他,她让傅红雪跟自己一起离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