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花与警犬第34集剧情:姝寒伴樱桃度最后时光

2016-07-27 11:32:30 首页

  姝寒请了一个月的假陪伴樱桃,因为她想时时刻刻都能在它的身边。在宿舍里,她和唐优优和倪娜话别,众人难免伤感,唐优优甚至掩面而泣。

  李姝寒驾车带着樱桃在路上到处穿行,她还带着樱桃来到天坛。当初,警犬队在天坛执行任务时,樱桃表现得非常出色。她们走过每一处,有着共同回忆的地方。

11914477645691063211.jpg

  李姝寒跟樱桃到一处酒店住下,拿出以前的照片给樱桃看,诉说着分享着往日的幸福时光。她们来到李总的摄影公司,拍摄照片纪念这一刻,想让这种相伴永恒。

LROtW74qLR=.jpg

  娇娇一直没有复明,博士为了她生活方便,为她安排了只导盲犬。但娇娇还是不能接受自己不能复明的现实,拒绝了陈博士和倪娜给她安排的导盲犬。

  杜飞和封队商议,想让姝寒给樱桃写一份事迹材料,但他们又担心现在的李姝寒已是没有心情再顾及此事。姝寒带着樱桃返回基地,回到她们一直生活战斗的地方。

  夜里,李姝寒搂抱着樱桃,在操场上向它诉说着,抚摸着它,一起欣赏着流星划过的天空。樱桃慢慢合上了眼睛。

LRWkW7OrMB=.jpg

  警犬队为樱桃举行了庄严的安葬仪式,仪式上,李姝寒想念着樱桃晕倒在地。醒来后,她仍沉浸在对樱桃的百般思念里,终日魂不守舍,有时睡着樱桃往日的犬舍里,有时徜徉在樱桃的墓地中。

  众人暗暗担心,杜飞始终关注着她,他强拉着她的手,请她一起看樱桃姝寒的往日视频,想让她直面现实,走出阴影。但心痛的姝寒硬甩开了他的手,跑了出去。

  基地已成为伤心地。姝寒在杜飞送她回家时,提出离开警犬队。面对母亲,姝寒说出了自己心中的痛,她将樱桃的死归疚于自己,认为是自己累死了樱桃。连母亲的安慰也无法接受,整个人变成了满是疼痛不肯愈合的伤口。

LRWkW7OrMBD.jpg

  队友们对姝寒的离去,感觉不舍而惋惜。大家都担心着樱桃这件事将成为她一生的阴影。杜飞拿到了樱桃的家谱,连声说好,因为他据此推算出了樱桃的母亲还健在,并有繁殖能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