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犬小七第二季第16集剧情 众人为小七举办生日

2016-07-27 14:01:44 首页

  诺诺一个人牵着饭桶、小七和Mary三条狗逃出了度假村,来到了雨林里,天色将黑,诺诺知道呆在雨林里危险,便带着三条狗坐在了街边的椅子上,疲惫的诺诺睡着了,小七趁机离开了。

  鲍宇和欧叶、郝心晴等人十分焦急,小七跑了回来,一见面就狂叫,然后带着众人来到了诺诺的所在地,诺诺告诉大家,自己是不满小七和Mary频繁地参加比赛,因为小七和Mary已经精疲力尽了。众人认可诺诺的话,表示会减少小七和Mary参加比赛的频率。

u=3141555143,68046931&fm=11&gp=0.jpg

  酒店的雷女士向戴维投诉,原来,她的钱包丢失了,她向酒店的保安队长孙佼佼报警,孙佼佼在陪她找钱包的路途中遇到了一只德牧犬,一向怕狗的孙佼佼当即撇下客人,落荒而逃。

2016718161945986b421f.jpg

  雷女士对孙佼佼的态度十分不满,戴维知道孙佼佼怕狗,便委托鲍宇对孙佼佼进行训练,让她克服对狗的恐惧。

  李老板的手下比尔已经得到消息,威龙号上的文物早已被掩埋在了地下堡垒里,而地下堡垒就在极乐湾附近无名的丛林中。

  节假日客流高峰已经过去,戴维决定取消人宠接力游泳比赛,整合资源,倾力支持汪汪马戏团的汪星人比赛。同时,戴维还要继续扩大小七的名气,成立小七全球后援粉丝团,给小七拍摄专门的写真。

LRWkW7WnLB=.jpg

  欧叶和郝心晴对小七和Mary进行训练,戴维也以帮小七拍照为由跟随在一旁,郝心晴看出了戴维对欧叶的良苦用心。

  鲍宇和欧叶在海滩上散步,鲍宇告诉欧叶,小七的游泳技能已经完全过关,自己想对他进行海上救人的训练,小七也在一旁连叫两声以示同意,欧叶明白小七和鲍宇的心愿,便同意了。

  鲍宇正式对小七展开了海上救人的训练。戴维得知后却心生不满,他知道欧叶喜欢鲍宇,认为鲍宇此举增加了欧叶与他的接触机会,便批评了鲍宇,可孙佼佼和欧叶都认为鲍宇的行为并没有错。

  欧叶把和小七相遇一周年的日子定为了小七的生日,大家给小七举办了盛大的生日Party,戴维还特意给小七做了蛋糕,众人盛装出席。

LRWkW7WnLnD.jpg

  酒店的生意暂时陷入低谷,戴维另辟蹊径,想要让小七作为酒店的代言狗,郝心晴和诺诺都十分不满,认为Mary和饭桶也具备当代言狗的资格,戴维只得同意公开选拔代言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