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犬小七第二季第17集剧情 伊森贝克入住酒店

2016-07-27 14:07:41 首页

  李老板给梁山夫妇打了电话,要他们去寻找地下堡垒,他们带着山神寻找。但是他们不知道,李老板另外派了两个人——伊森和贝克,他们也在酒店入住,奉李老板之命来找寻地下堡垒的下落。

  李老板此举是为了万全打算,一方面,两方人手寻找会更快,更一方面,即使任意一方被抓住了,另外一方也可以继续找寻宝物。

  晚上,伊森和贝克在沙滩上的酒店吃饭,梁山和朱英还有孙佼佼也在该酒店吃饭,聪颖的小七察觉到了伊森和贝克的异常,冲到桌子上,故意撞到了桌子上的酒瓶,但是身手矫健的伊森接住了即将跌落在地的酒瓶。

LRWlW7OlK7D.jpg

  孙佼佼看到了这一幕,走上前去,希望和两人切磋武艺,但是两人根本不屑于搭理她,孙佼佼只得败兴离开。

LRWlW7OlKnD.jpg

  梁山和朱英也注意到了这两个人,他们认为小七如此反应如此激烈地背后一定另有他因,他们认为这两个人很有可能也是李老板派来探寻地下宝藏的。

  考虑到一旦伊森和贝克找到了地下宝藏,那么李老板答应给他们的巨额奖金就会泡汤,所以他们打算到伊森和贝克的房间一探究竟。

  两人趴在伊森和贝克的房间偷听的时候,知道他们动机不纯的小七故意推了两个一把,梁山和朱英扑开了房门,发现门没锁,伊森和贝克把两人抓进去,痛打了一顿。

LRWkW7WnLB=.jpg

  伊森和贝克也觉得梁山和朱英的行动异常,身为背包客的他们凭借着矫健的身手爬到了梁山和朱英房间的阳台,听到了两人的谈话,知道两人也在探寻宝物,认为应该加快自己的步伐了。

  伊森和贝克向戴维打听附近的丛林,戴维表示无名山附近有一片丛林,两人表示丛林适合他们这种喜欢探险的人。

  这句话让戴维茅塞顿开,他想到了选酒店代言狗的方法,就是让所有的狗在无名山处的丛林里探险,表现优异者即可当选为代言狗,欧叶和郝心晴、诺诺急忙为自己的小狗报了名。

  戴维请伊森和贝克担任此次活动的探险顾问,但是两人十分不屑,便一大早偷偷行动,来到了丛林,但是没想到一到丛林,就看到了戴维和梁山、欧叶等人,原来,戴维早已料到两人会有此举动,便选择等在此处,伊森和贝克找不到理由推脱,只得答应和大家同行。

LRWlW7OlLR=.jpg

  戴维宣布了比赛规则,两个人一组带着一只狗,让狗凭着嗅觉去追踪本次比赛的裁判——鲍宇。伊森和贝克以探路为由要求先行离开,梁山和朱英知道两人的意图对两人紧追不舍,伊森和贝克甩掉了梁山和朱英后折回,要大家开始比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