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少年密码第11集剧情 张立群发现真凶是郑老师

2016-07-27 14:32:48 首页

  隋玉和夏常安闹了别扭,心情一直不好。少了个朋友,心里总觉得空落落的。在丈夫隋涵光失踪的事上,许仪对夏常安父母和RE公司仍耿耿于怀,不希望儿子再与常安接触。这反而激起了隋玉的逆反心理。

  为了不让隋玉再与常安来往,许仪亲自来到夏家找袁何晴,但袁何晴并没有答应她的要求。见话不投机,许仪就问起造成车祸的AI模样。

u=214471185,3189727403&fm=21&gp=0.jpg

  袁何晴混乱之中记得并不太清,只记得是个面容清秀的孩子,脖颈后有个硬币大小的突起。许仪心中一凛,翻出手机上儿子的照片。看到隋玉的照片,袁何晴也是一惊。

  而浩轩的后妈将在学校停车场看到的事告诉谌铭后,谌铭开始怀疑儿子的两个朋友常安和隋玉是被派来打探消息的。

  毕竟铭星与RE是竞争对手,又有过合作历史,找人来探听虚实也是商业常用手段。更何况谌铭送浩轩去育贤中学并非他所说的那样光明正大,其中还另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江丽萍与249交流得越多就越发感觉它无法代替真正的孩子。不论教249如何学习人类的生活,它都只会按程式行动,无法产生感情交流。在饭店吃饭时,249的表现就像个木头人。

u=1207102015,1203819018&fm=11&gp=0.jpg

  饭店老板见老主顾江女士在用餐,为了讨好客户,上前寒暄几句。可他表扬249乖巧,抱怨自己儿子不争气的话语,一次又一次的刺痛江丽萍的心。

  江丽萍终于忍耐不住,愤愤的离开饭店。249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为什么妈妈不再牵着他的手,只能默默的跟在妈妈身后。

  在江丽萍看来,249和以前的陪伴型机器人没有两样,缺少独立性格就只是一个会说话的玩具,而不是真正的心肝宝贝。

u=3838665092,4293315703&fm=21&gp=0.jpg

  学校里,常安正在和同学讲述隋玉把他从程杰手里救出来的事。丁玮和苏檬简直不敢相信,问坐在边上一声不吭的浩轩也没答案。不过从程杰看到隋玉就远远避开的神态,可见常安并没有撒谎。

  这时,隋玉把张立群带了过来,也带来一个重要发现。立群在学校保安监控录像里,发现了调换化学品造成试验爆炸的人——郑老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