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少年密码第14集剧情 蓝叔有了隋涵光的线索

2016-07-27 15:00:46 首页

  蓝叔有了隋涵光的线索。他发现两年前隋涵光入境新加坡后,就化名许玉登上了去旧金山的飞机,所以大家都以为他在新加坡失踪。就在一个月前,隋涵光又以许玉的名字进入国内。

  许仪终于有了丈夫的下落,激动得热泪盈眶。浩轩曾听父亲说过,管理局和RE公司都放弃了搜寻隋涵光,那他不明白蓝叔怎么还会关注此事。

SXRB201607120629000530990037531.jpg

  原来自从蓝眼AI事件发生后,管理局就察觉国外相关机构有所异动。他们在拦截了一条从国内发往国外某军事机构的信息后,发现了许玉这个身份。经过深入调查,得到了现在的结果。

  隋玉和许仪都不相信自己的父亲和丈夫会背叛自己的国家。因为有人发现隋涵光中午出现在育贤高中附近,所以蓝叔想知道这两年里隋涵光是否与家人联系,以及隋玉今天中午的去向。

  前一个问题当然是否定的,后一个问题常安和浩轩都能证明隋玉和他们在一起。虽然有了答案,但蓝叔仍然怀疑隋涵光是去寻找自己的儿子。

20160705012655656.jpg

  此时隋玉心中烦闷,父亲可能是间谍,这样的事对谁都是个打击。作为好朋友,常安和浩轩坚信隋玉的父亲一定另有苦衷,绝不会背叛祖国。同时常安和浩轩也不会背叛朋友,绝不会向蓝叔泄露任何消息,除非隋玉同意。

  隋玉从丁玮那得知,立群曾被蓝眼AI堵在角落。虽然之后被路人发现,蓝眼AI逃走,但立群吓得不清。常安推测一定是那个与隋玉一模一样的AI,这就难怪那天立群看到他们会神色紧张,而且管理局会扫描隋玉以确认身份。

  这时郑老师发来消息,因要协助警方处理一些事情,所以要求密码社的常安、浩轩和隋玉自行练习解码。有了这个空闲时间,三人决定学习一些具有代表性的密码加密方式,浩轩如数家珍的讲了好几个经典密码。

LROtW7KoKBD.jpg

  经过这些事,三人的友谊逐渐加深,浩轩也感觉到从未有过的快乐。几天后,浩轩正在向常安和隋玉讲解凯撒密码的原理,常安想起今天看到的一串密码,想请浩轩帮忙破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