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鬼先生扮演者程诚个人简介

2016-07-29 14:30:13 首页

  古装神话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受到很多人的期待。在电视剧的剧情中,每个人物的情节内容也成为当下很多人热议的一个话题。不少的原著粉都在网络上讨论其中的剧情走向,而在剧中鬼先生也是很多人在意的一个人物,小说中鬼先生是一个神秘莫测的人。

  此次,程诚所饰演的鬼先生是全剧线索性人物,更是在主人公张小凡遇到危难时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好人缘的程诚用自己的敬业精神赢得了全组上下的一致好评,拍戏时化妆到皮肤过敏也从未有一句抱怨, 为诠释好角色更是如“拼命三郎”般起早贪黑。程诚,吉林人,现在职于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出演《日出》、《仲夏之梦》、 《赵氏孤儿》、新版《水浒》、新版《笑傲江湖》等影视剧。

u=198809843,2169649888&fm=21&gp=0.jpg

  程诚个人资料

  中文名称:程诚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生  日:1月13日

  星  座:摩羯座

  身  高:178cm

  体  重:65kg

  民  族:汉族

  家  乡:吉林省长春市

  血  型:AB

  在职单位:天津人民艺术剧院

  特  长:武术、骑马、长笛

16072614592866.jpg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天津人民艺术剧院

  代表作品《新水浒传》,《笑傲江湖》《紫钗奇缘》

  《诛仙青云志》中的鬼先生是一名神秘莫测的人物,之所以被人称为“鬼先生”,是因为他从来不曾对人露过自己的面貌,而且对鬼道十分精通。鬼先生原本是焚香谷的人,后来成为了鬼王手下得力的将领,经常为鬼王出谋献策。在一次无意之中,鬼先生遇到了小环,当时的小环正在使用招魂救人,这招招魂秘术鬼先生本身并不会。

  在接触之后,鬼先生知晓了小环是个聪慧的姑娘,便决意收了小环称为自己的徒弟,还将自己使用过得法宝血玉骨片送给了小环,小环便是鬼先生收的唯一一名徒弟。

  鬼先生还有“鬼医”之称,鬼先生曾经救治了万剑一的左臂,当时万剑一左臂被朱雀所伤,十分严重,幸得鬼先生出手救治,这才使得万剑一保住了自己的手。

16072614596335.jpg

  鬼先生还曾经送给了普智一颗“三日必死丸”,可见鬼先生这个“鬼医”的名号并不是虚名,他和万剑一应该有相当的交情。

  可惜的是,后来鬼先生死在了修罗的手上,在临死之前,鬼先生吩咐张小凡让小环去救青云后山的一个人,可是鬼先生还没有说出这个人是谁就已经离世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