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中鬼先生在死前让小环救的人是谁?

2016-07-29 15:01:58 首页

  《青云志》在鬼先生临死之时,鬼先生让小环救一个人,那么这个人是谁呢?当鬼先生看见鬼厉之时,他紧抓着鬼厉的手,他对着鬼厉留下了自己的临终遗言,让鬼厉替自己找小环。

  鬼厉当时并不明白为什么鬼先生要自己替他找小环,便发出了这样的询问,鬼先生用尽自己全身的力气,道出了自己要鬼厉找小环的原因,那便是让小环去救一个人.

  可是鬼先生已经没办法继续支撑将话说完,鬼厉将耳朵靠近鬼先生,希望能将鬼先生的遗言听完,可惜的是,鬼先生最后只是说明了去救青云后山的一个人,还没有说出这个人的名字的时候,鬼先生就已经离开了人世。

u=436702051,819958012&fm=21&gp=0.jpg

  在小说中,鬼先生让小环救谁这个问题,成为了人们议论的话题,人们纷纷猜测,鬼先生想要救的人到底是谁,现在主要有两种说法:

  一是救碧瑶,读者们猜测,小环的出现就是为了救活碧瑶,因而鬼先生让小环救碧瑶是合理的事情。

16072615117362.jpg

  二是救万剑一,其实鬼先生和万剑一是旧相识,他们虽然立场不同,可是却十分投缘,在临死之时,鬼先生想起了自己的昔日好友万剑一。鬼先生让小环救谁这个问题在小说中最后并没有得到解答,但是读者们自有自己的一番猜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