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花与警犬第38集剧情:寻踪查迹张扬被捕

2016-07-29 17:16:12 首页

  梁老看到警犬的伤口,震惊于犬主人的心狠。博士也不敢相信张扬的心怎么这么毒,给他的杜宾犬穿钢牙罢了,还一装四颗。杜飞分析夜叉装这样的钛合金牙,来路一定不正。顺着这条线索,封队和姝寒挨着店去找,最后,姝寒他们找到了给夜叉装钛合金钢牙的店主铆钉。

  铆钉是个浑不吝的主儿,一开始装傻,然后犯横,封队只好先以武力将他制服。铆钉还是不肯配合,最终,在姝寒的如炬目光之下,才为了戴罪立功,讲了张扬来店里装钢牙的原委。姝寒并不放松,铆钉只好挤牙膏似的,直到讲出了他知道的全部真相。

LRWmW7ClLn=.jpg

  博士倪娜和优优去做娇娇的工作,所有的话都说尽了,娇娇听到了张扬有可能被当场击毙时,才决定说出她知道的找到张扬的办法,她相信,这样才能帮到张扬。

  封队姝寒找到了给夜叉换钢牙的那个兽医,不但知道了张扬给夜叉换牙的情况,还知道了张扬经兽医牵线购买过炸药。

  躲在野外的张扬发现警员们带着警犬找过来了,又躲了起来。小樱桃找到了他放炸药的山洞,排爆小组进洞搜查出了三十多公斤的炸药。

  张扬打电话给娇娇,娇娇再次劝张扬自首,她告诉他,她已经将他所在的地方告诉了警察,他只要不走,这也算种自首,他杀的那个司机没有死,所以他可能只是十年的刑期。张扬向娇娇讲述了他对她一直以来的感情。为了这份感情,他清楚地知道,他已经走上了一条不归路,但是,为娇娇,他不后悔。当他问娇娇会不会喜欢他没有马上得到回应时,他挂断电话扔掉了手机卡和手机。

LRWmW7ClL7=.jpg

  张扬为夜叉注射了药针,因为他要夜叉以一当百。他已决意负隅顽抗到最后。当杜飞率警犬围追堵截时,张扬蹲在草丛中观察。杜飞吹响了诱捕夜叉的口哨,夜叉凶猛地跃起,妞妞穷追不舍。大家围近了张扬,优优踢掉了他手里的匕首,抓住了张扬。

  妞妞跟夜叉斗在一起,杜飞见妞妞情况危险,冲上前去,结果夜叉紧紧咬住了杜飞的一只胳臂,杜飞伤重晕倒,直到深夜战友们才在山里找到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