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丽江山第17集剧情 刘縯、刘秀兄弟战功显赫

2016-08-01 14:03:09 首页

  阴丽华算准了刘秀专爱攻其不备打不可能的仗,他白天刚刚冲营归来,当晚就是敌军最放松警惕的时候,她有八成的把握刘秀今晚会再次袭营,她让手下做好准备全力配合汉军袭营。

  安排妥当后,她让手下原地休息养精蓄锐,她则决定持着王寻的腰牌潜入东营杀王寻。

  阴丽华带着尉迟峻潜入东营后先救下了在河边险被中将侮辱的丁柔,两姐妹重逢自是悲喜交加。阴丽华让丁柔帮她想办法接近王寻,丁柔让她学跳舞,可惜阴丽华练武可以跳舞却是四肢僵硬毫无美感可言,阴丽华让丁柔另想办法,丁柔告诉阴丽华今晚王寻宴请部下,唯有扮成她的舞伴才会有机会行刺。

LRWnW70pL7=.jpg

  从水路潜到西营的刘秀觉得此处静谧得有些诡异,于是决定原路返回改从侧营袭击。此时王寻正接受冯异的建议在军中大宴兵士,阴丽华扮成舞女混入营帐中,在丁柔的配合之下顺利地将王寻刺死替爹娘报了仇。

  王寻既死,新军兵士立即将被王寻绑起来的大司空严尤放出来请他主持大局,在激战中阴丽华为救被绑的李轶后背中箭,又在和刘秀并肩战猛兽时被象鼻甩晕过去,所幸经过汉军的浴血奋战终于取得了战役的胜利。

  刘秀在替阴丽华疗伤时无论如何也下不了手拔她身上的箭,阴丽华疼痛难忍,刘秀看着是心如刀绞,终于再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吻上了丽华,在丽华感情投入之时刘秀快速拔出箭簇,两人的感情再一次经历了生与死的考验。

LRWnW70pLnD.jpg

  刘秀念李轶当日因劝他和大哥起事而差点满门被屠,且昆阳突围他也算跟着自己出生入死,实在是不忍将他处置,只当他是一时糊涂,冯异叮嘱刘秀不可再信李轶。

  冯异又提醒刘秀此次他们兄弟一个攻克了宛城,一个击败了新莽的主力军,可谓是功高盖主,此次回到宛城一定要多加小心,同时表示他这就回父城进行打点,定会说服父城守军恭迎汉军,之前承诺的五城投降必定兑现。

  冯异带着丁柔回到父城即发现父亲趁他不在已经替他娶妻进门,冯异激愤之下就要休妻,眼看父子俩要发生争执,丁柔主动提出愿意留在冯家为奴以求息事宁人。

LRWnW70pMBD.jpg

  刘秀率部下来到宛城与大哥刘縯会合,众部属在城门口大呼“三哥万岁,大哥万岁”,刘玄亲自出迎刘秀兄弟却在城楼上看到了汉军大呼万岁的场景,城府颇深的刘玄不动声色下城迎接刘縯兄弟入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