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犬小七第二季第22集剧情 小七靠聪明才智脱险

2016-08-01 16:51:15 首页

  梁山和朱英一个人牵着山神、另一个人牵着小七,频频落入陷阱的朱英此刻十分恐慌,她知道这些陷阱都是伊森和贝克设下的,他们自知身手不如伊森和贝克,便展开了“大逃亡”。

  孙佼佼和戴维、秋田等人出发去寻找小七,孙佼佼提醒戴维前边有陷阱,戴维置若罔闻不屑一顾的他继续往前走,结果被绳子绊到,随后绳子的一段套在了他的脖子上,戴维被吊在了树上,他还嘴硬的表示自己知道前边有陷阱,这样做只是为了帮秋田小姐试探一下,秋田小姐当即表示感受到了中国人的舍己为人,在孙佼佼的帮助下,戴维才被放了下来。

LRWnW7KmK7=.jpg

  梁山和朱英坐在草丛上休息,小七察觉到了危险,突然叫了起来,梁山和朱英带着小七和山神狂奔,却在前边撞上了伊森和贝克,身手矫健的伊森挟持了朱英,要梁山交出小七,小七趁乱挣开了绳子,逃跑了。伊森和贝克眼见抢不到小七,就放了朱英。

  小七在返回的过程中跌入了陷阱,陷阱四周的墙壁光秃秃的,小七爬不出去,但机警的小七想到了一个办法,它开始钻洞,一直钻到陷阱前边的一片草地,然后顺利地爬了出来。出来的小七听到欧叶的呼喊声,循声跑去了,欧叶看到安然无恙归来的小七,十分兴奋。

  回到酒店的欧叶一行人遇到了带着大圣前来牛团长,牛团长故意告诉小七,Mary已经和宠物乐园新来的大圣打成一片了,小七吃醋了,一直狂叫。

  小七来到宠物乐园找Mary,却被大圣欺负,多亏诺诺护着小七,诺诺还趁机把大圣锁在宠物乐园它的住所里,把它的狗粮分给了Mary,小七和饭桶,大圣很不满。

LRWnW7KmKRD.jpg

  第二天,戴维一行人又准备出发去无名山的丛林,想再次帮秋田小姐寻找爷爷的信物,欧叶怕小七再出意外,决定把小七放在家里,自己去帮秋田小姐,但是临出发时小七却突然跑了出来,鲍宇明白小七一心想去探险的心思,说服了欧叶,带着小七一同前往。

  梁山夫妇一直被困在丛林里,小七感知到了两个人的存在,一路狂跑,赶到两人的身边,两人以为这是天赐良机,心心念念的小七自己送上门来,当两人拿出绳子意欲抓住小七的时候,鲍宇、欧叶和戴维等人赶到,孙佼佼认为梁山夫妇十分可疑,但是戴维认为孙佼佼想象力过于丰富,打断了孙佼佼的话。

LRWnW7KsMRD.jpg

  小七带着众人找到了一个地下山洞,梁山夫妇在打着自己的算盘,尾随而来的伊森和贝克也在筹谋着自己的计划。

  小七成功打开了地下堡垒的门,秋田在里边找到了关于地下堡垒的另一半地图,一行人准备先在海边安营扎寨,然后再接着寻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