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犬小七第二季第24集剧情 小七盗走大圣的演出服

2016-08-01 17:03:08 首页

  拿到地图后,伊森和贝克顺手把秋田的手机放在了梁山的外套口袋里,随后秋田小姐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孙佼佼一直认为梁山夫妇的嫌疑很大,便直言不讳地说出了自己的怀疑,孙佼佼要小七证实自己的推测,但是小七却对着伊森和贝克狂叫,只可惜孙佼佼等人听不懂小七的意思,她坚持认为就是梁山偷了秋田的手机,还当众驱逐梁山,被误解的梁山百口莫辩,负气出走。

  小七从阳台进入了牛园长的房间,悄无声息的用嘴衔着大圣的演出服走了,还趁着清洁人员到戴维房间打扫的空隙,把演出服藏在了戴维的床底下,以确保万无一失

131434343.jpg

  宠物乐园里,大批买了票的观众等着大圣来演出,可是牛园长认为大圣出场应该一鸣惊人,丢失了孙悟空演出服的大圣不应在此时表演,要郝心晴带着Mary先去救场,至于大圣,等到找到演出服的时候再出场。

16_160630092257_1.jpg

  欧叶猜到此事可能是小七所为,因为她从诺诺的口中得知大圣曾经欺负过小七,怀疑小七是故意把大圣的演出服藏起来来报复大圣。可是小七的神情中,完全没有承认的意思,欧叶只能无奈作罢。

  牛园长在自己的房间里看到了狗的脚印,宠物乐园就那么几只狗,牛园长心里已经有了大概。

  他灵机一动,让饭桶和大圣去嗅出演出服的下落。饭桶来到了戴维的房间,众人在戴维的房间床底下找到了演出服。大家都把矛头对准了戴维,欧叶也有意包庇小七,没有说出实情,戴维一脸茫然,他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所以也无从解释。

20160718115501779.png

  欧叶家里,欧叶忙着教育小七,以为欧叶心知肚明这件事是小七做的,鲍宇来送饭,提到大圣曾经欺负过小七一事,他表示之前也怀疑过小七。欧叶知道一昧地帮下小七隐瞒也不是办法,便带着小七向牛园长等人道歉,承认了小七的错误。

  小七并没有善罢甘休,尽管它被关在了犬舍,但是在诺诺的帮助下,小七衔着大圣的演出服来到了海边,把演出服丢进了大海里。看着演出服随着海水飘远,小七露出了得意的微笑。

  牛园长得知大圣的演出服再次丢失,十分崩溃,但是他以为小七一直被关在犬舍,所以并无“作案”嫌疑,把小七释放了。

  伊森和贝克一直在觊觎小七,他们两人认为得到小七可以阻止梁山夫妇提前发现地下堡垒,也可以帮助他们。第二天,戴维鲍宇一行人再度带着小七来到了无名山的丛林中,来探索地下堡垒。小七察觉到伊森和贝克的下落,挣脱绳子跑了起来。伊森和贝克趁机劫走了小七,他们用麻袋装着小七。梁山看见了两人的行动,大声呼叫,可是待众人赶到时,身手矫健的伊森和贝克已经扛着小七跑了。

20160718055547757.jpg

  小七清楚伊森和贝克的企图,不肯帮他们的忙,伊森和贝克狠心地把小七扔在了无名山的丛林陷阱中,甚至给小七戴上了不让它说话的器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