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犬小七第二季第26集剧情 鲍宇的视频暴光于众

2016-08-02 15:55:09 首页

  李老板认为梁山夫妇、伊森和贝克办事不利,便以米其林餐厅厨师的身份来到喜来登酒店应聘,戴维对既能做西餐又能为狗做美味佳肴的李老板十分满意,因为戴维的目标就是把喜来登酒店建造成全球闻名的人宠乐园,戴维当即录用了他,允许他带着自己的狗马达入住酒店。

  小七识破了他的身份,一见到李老板就狂叫,孙佼佼也从他不经意的举动中发现了蛛丝马迹,认为李老板十分可疑。

10-26-04-94-28.jpg

  孙佼佼把自己的发现告诉了戴维,戴维认为孙佼佼过于多疑,再次打断了孙佼佼的话。

  因为马达和山神太相似了,梁山夫妇和李老板都分不清,李老板错把山神当做自己的马达,牵着它出海了。

  梁山夫妇不知道自己的雇主李老板就在自己眼前,还以为面前的厨师举止怪异,认为他和之前的伊森贝克一样,是受雇于人前来找寻地下堡垒的。

  梁山夫妇习惯性地把厨师当做了自己的竞争对手,刻意对李老板百般刁难,把头发丝放在自己的饭里,还把苍蝇放在牛排里,希望戴维能开除该厨师,李老板对两人的愚钝十分生气。

u=1953526599,1731782120&fm=11&gp=0.jpg

  诺诺和欧叶在玩平板电脑,戴维以玩平板影响工作收走了欧叶的平板。随后,在酒店的宣传上,戴维把自己的平板和诺诺的平板弄混了,误拿着诺诺的平板去酒店大厅放映酒店的宣传视频,结果放映出来的是鲍宇洗澡的视频。

  在场的鲍宇一脸茫然,不知为何,在场的女嘉宾被帅气的鲍宇吸引,不停地发出感叹,还有女嘉宾上前去追问鲍宇视频上的人是不是他,害羞的鲍宇一言不发地走了。

LRWpW7SsKR=.jpg

  在从戴维出得知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鲍宇推测此事应该是欧叶所为,当即去找了欧叶。可是一直在追求鲍宇的欧叶坦坦荡荡,丝毫不认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有何不妥,鲍宇只得气愤地离开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