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私房菜什么时候上映 美人私房菜的播出时间

2016-08-03 10:00:25 首页

  美人私房菜播出时间电视剧《美人私房菜》将于2016年起在安徽卫视上映播出

  美人私房菜在哪个台播,什么时候播

  安徽卫视:周一至周日(19:35-21:15)一天两集,一周播14集

  美人私房菜网络更新时间暂定

  预计2016年更新播出梁辛全执导的电视剧《美人私房菜》将于2016年起在安徽卫视上映播出,该剧由郑爽(宋玉蝶)、马天宇(李马)、蒋毅(赵元卿)、白雨(吕妃)、苑琼丹(宋五嫂)等主演。

200200894218_558069_500.jpg

  故事发生在北宋年间,当时鱼羹创始人宋五嫂(苑琼丹饰)在一场战乱中捡到了五岁的女童宋玉蝶(郑爽饰),于是就将她带回杭州抚养。

  几年后,玉蝶通过努力成为了远近闻名的大厨,还开了一家天香楼,并与宋五嫂的义子李马(马天宇饰)相恋。但就在两人即将谈婚论嫁之时,一些权贵企图盗取天香楼的菜谱,不想却一把大火把天香楼烧成灰烬,致使两人的命运发生波折。

  之后,宋五嫂进京城寻找女儿金蝉,不料却遭遇靖康之乱,李马救度康王反遭诬陷,玉蝶也被金蝉等人合谋迫害,历经种种生死磨难后,玉蝶救回了重病的宋五嫂和良心发现的金蝉,并回到杭州,与李马一起重建天香楼,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