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私房菜宋玉蝶结局是什么?宋玉蝶和谁在一起

2016-08-03 10:21:49 首页

  美人私房菜宋玉蝶的结局是什么?宋玉蝶和李马最后在一起了吗?《美人私房菜》由浙江航美光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欢瑞世纪影视公司等联合出品的古装剧,该剧梁辛全执导,郑爽马天宇、蒋毅、吴其江、苑琼丹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宋朝时期拥有皇家血统的宋玉蝶流落民间,后跟着五嫂在民间长大,并得五嫂祖传御厨技艺,长大后成为闻名江南的名厨,与嫉恶如仇的五嫂义子李马相恋,最终牺牲个人的感情来挽救国家命运和民族的故事。

  宋玉蝶 演员 郑爽

  原为皇家失散的公主,流落民间后被宋嫂鱼羹创始人宋五嫂收为养女,长大后学得宋嫂手艺,成为闻名江南的名厨,并开起天香楼,是个善良勤奋又独立坚强的女子。

  与宋五嫂义子李马相恋,却在两人准备结婚之时而发生变故,命运波折异常,后经历种种磨难,与李马重建天香楼,并创造了传之后世的多道名菜。

KROpW74tK7A.jpg

  李马 演员 马天宇

  英俊少年李马,自幼四书五经相随,但却不喜欢读书,喜欢骑马,好练武功。他一根筋,爱吃醋,但胸怀大义,明辨是非。他和玉蝶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从小玉蝶的柔弱让他这个哥哥对妹妹产生强烈的保护欲。当他得知玉蝶不是自己的亲妹妹时,内心瞬时产生了一种悸动,他决定保护玉蝶一辈子。

  而就在婚事将近之时,他却无意中卷入事端,最后李马因为种种因缘际会,走上了抗敌救国的道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